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世界第五位置将不保 欧洲人占据前十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58  新浪体育
卡西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英格兰人保罗-卡西本周末已经基本确定能上升到世界排名第五的位置,被他取代的正是泰格-伍兹。如此一来,在美国大师赛前,世界排名前十的半壁江山将尽数握在欧洲人手中。

  尽管卡西和伍兹都没有参加本周的壳牌休斯顿公开赛,但是通过近两年的世界排名分析,基本可以确定在美国大师赛前卡西将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五。而在理论上,昔日的世界第一伍兹的排名,有可能会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前降到第九。

  除了卡西外,如果本周的休斯顿公开赛米克尔森排名在前36位,他将能在世界排名上超越伍兹,但可惜现在即使超越伍兹,也不能登顶世界第一。马特-库查尔和斯蒂夫-史翠克也有机会,如果他们能取得前两名。

  比赛两轮过后史翠克排名并列12位,米克尔森排并列33位,库查尔排名并列44位。

  目前,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以及麦克道尔,这四位欧洲人占据着世界排名的前四位。维斯特伍德需要在休斯顿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才能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