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不后悔最后一洞强攻 CLPGA上海站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17  新浪体育
叶莉英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福建选手叶莉英在最后一个洞犹豫该不该进攻。她最终选择了进攻,这让她吞了一个柏忌。尽管如此,CLPGA上海女子精英赛第二轮打出75杆,她仍旧处于领先榜前列,星期天有望争夺冠军。

  从后九洞出发的叶莉英来到最后一洞,九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看上去她会成为两轮过后交卡最好的选手。539码五杆洞,叶莉英三号木开球之后,剩下200码。这个时候为她当球童的先生瑞克告诉她应该进攻,争取两杆上果岭,结果叶莉英真的拿出2号小木杆进攻。可是很不幸,小球偏右了一点,最终落入了水中。“还剩下200码的距离,处于那样一个位置,80%的时候都是进攻。”叶莉英说,“我不后悔我选择了进攻。毕竟现在的我不是星期天最后的领先者。

  “其实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处于领先。我觉得自己打得不是那么好,需要争取一只小鸟反弹回来。”

  叶莉英两轮的成绩为147杆(72-75),高于标准杆3杆,当被告知她名列前茅的时候,她根本不敢相信。的确,今天她一开局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一下子落后了很多。“那三个洞我有两个洞出现了三推。”叶莉英说,“还有一个洞,小球在果岭前方,我没有切好。这个果岭的速度对于我来说不是那么快,它们的确有挑战,然而一位选手仍旧有可能在三轮结束之后一个三推也不出现。我今天真是错过了好几个短推。”

  虽然有些失误,叶莉英星期六仍旧抓到3只小鸟。当大风吹走所有红字的时候,叶莉英将自己放在了一个争冠的位置上。要是她能在星期天夺冠,无疑对中国女子巡回赛,以及对于她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叶莉英虽然是福建人,目前一家老小就居住在上海。这一周她的先生瑞克过来专门为她当球童。瑞克是新加坡人,在美国考取过教练的牌照。叶莉英表示她并没有专门的教练,之所以让先生为自己背球包,主要是让他看一看球。

  “平时我在日本,他也很少能看到我打球的情况。这一次,他过来帮我背包,主要是给我看动作。他发现我的击球有点偏右。”叶莉英说。

  自从2008年东方名人赛以来,叶莉英还没有赢得过一个正式的冠军。与此同时,自从2009年温州锦标赛杨涛丽夺冠以来,也没有一个中国大陆选手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夺冠。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