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京生高尔夫学院免费体能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不是羡慕有些球员开球距离特别远?而有些球员耐力又特别强,可以一天打上54洞?还有些球员的柔韧性特别好,身体可以扭转如麻花?这些出自各人身体条件的不同,但是通过针对性体能训练均可以达到。

  在春节后的第一个三天小长假里(4月3日-4月5日),当天办理京生教练课程的学员,可享受一次免费的专业体能测试。

免费测试免费测试

  来吧,让我们学球,从了解自己的身体开始!

  详情咨询:13911594828吴经理

  长期驻场:北京朝阳区东五环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

  (声明:以前的13391779206的号码自此已停机,请以后联系以此电话为准,谢谢!)

  名冠京生高尔夫学院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七棵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