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奖金王尚林艳透露2011年目标:女子中巡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王尚林艳透露新赛季目标的时候说,她希望今年能赢一场女子中巡。

  “我非常希望在新的一年赢得一站中国女子巡回赛……”尚林艳说,“因为中国女子巡回赛是我们这些中国球手的巡回赛。这是一项非常高的荣誉。”

  尚林艳去年赢得了“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那是一场得到中国女子巡回赛认可的赛事。凭借这个胜利,安徽选手最终获得了奖金王。在本周的上海女子精英赛上,中国女子巡回赛举办了一个大型派对,表彰去年表现出色的球手。当然这其中就包括尚林艳。事实上,尚林艳不止拿到奖金王,还拿到了小鸟王。

  “在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我就知道自己成为了奖金王。我还是我,还是尚林艳,在家里也就是我的先生知道这一点,我的生活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尚林艳说,“可是昨天晚上的颁奖晚宴,我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我想说这是一项极高的荣誉。不过我还要再接再厉。”

  尚林艳在上海女子精英赛之后要前往美国橡树谷学习,今年她的目标是日巡赛,所以对于中巡赛,她没有制订一个全年的目标。“我今年要去美国,另外我还要打日巡赛,这中间我可能会错过一些中巡赛,如果我给自己一个全年的目标,我很可能会打乱自己的计划。”尚林艳说,“尽管如此,我仍想一场中巡赛。”

  尚林艳从业余时代开始一直便是中国最顶尖的球手之一,在当妈妈之前,她在新疆赢得过一场比赛。成为妈妈之后,她很快便恢复过来,多次在女子中巡上冲击冠军,不过很可惜最终都功亏一篑。

  星期五,尚林艳在上海女子精英赛上再次交出好成绩,第一轮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处于领先榜前列。“其实我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我今天错失了很多个机会。第一洞,我便错过了一个短推,另外第二洞我又是三推。第三洞则是打了一个剃头球,幸好小球因为芦苇挡住没有下水。”尚林艳说,“不过这个球场的果岭真的很难,全天下来没有三推是不可能的。

  “你也知道,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我一直没有打比赛,因此这一站比赛我只是努力回到竞赛状态之中。明天我要稳扎稳打,希望自己三天下来能打出一个好成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