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九松山高尔夫清明节击球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8:08  新浪体育
九松山高尔夫球场九松山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春日万物复苏,小草生机勃勃,山杏花清香怡人,蓝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野鸭子在湖水中自由自在,呼吸着带青草香的新鲜空气。球场已经开始热闹了,比赛开始多了,又到了京城高尔夫的黄金季节。您还犹豫什么,跟你的朋友一起来,约会九松山,挑战纯山地高尔夫。莫负好春光。分享击球后的欢呼与叹息。九松山乡村俱乐部独有的地源热泵设施,可以让您在击球后,享受山泉热浴,消除您的一身疲劳。

  清明节击球价格通知:

  九松山乡村俱乐部:4月2日周六平日价格,4月3日-4日-5日国家法定假日为假日价格 欢迎订场,预约电话:61050611 13801271495张小姐。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九松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