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湖畔球会刘传财:高尔夫球场定位犹如作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17  新浪体育
刘传财:球场定位犹如作画刘传财:球场定位犹如作画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举行的第三届总经理论坛围绕《球场的定位与营销》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经理、球场设计精英轮番上台正对论坛的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春城湖畔球会总经理刘川财用作画来生动地解析了球场的定位,球场设计团队是画家、球场土地是画纸、球场管理与维护人员是画家的笔,这里面的每一部分必须小心细致地维护:

  1994年昆明没人打球,市场往东南亚方向去,没多少东南亚航班过来。一定要把那里定位数一数二的,否则就不能吸引东南亚过来。第二设计师是代表世界数一数二的,画家能把一个人的思想画在纸上,设计市场是一个团队上,把设计放在一块地上,不光是设计师的名义上,还要建设团队,当时也调查了很多他们工作过的球场的地方,场地施工的管理人,推土的人员(就像画家的笔),有很多时候对草坪保养不是很好地保养到位,草本身给所有球场,本特草是世界最好的草,把这样一帮人聚集在一起,球员来到时就会讲那是如毕卡索所作一样的真正的“好画”。春城如今所形成的良好口碑要归功于到设计团队的选择和团结,因此团队的建设也非常重要性。

  此外,他还指出,球场品质的稳定性对旅游市场很重要。“细节是定位与营销中需要注意的关键,好的球场365天都要有同样的标准和质量。”

  (配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