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国家队呼之欲出 高尔夫总教头正在海选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一届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已经完成了使命。中高协正在组建新的国家队。这个国家队与往届不同,将包括职业球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介绍,目前中高协正在挑选教练班子。

  “中高协制订了一个5年和10年的奥运争光计划。”王立伟副主任说,“去年的亚运会,我们取得两枚银牌,大家达成一种共识,进行一年集中的专业化训练和比赛是有效的。虽然我们不能说这是百分百成功的经验,但也是一个比较成功的经验。

  “未来备战奥运会,我们也要组建国家队。这个国家队将包括职业球手。不过职业球员有其成功规律,我们还在研究怎样做才能帮助职业球员取得成功。

  “我们刚刚召开了三天的研讨会,现在的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首先是挑选教练班子。”

  目前,中国女队的前教练温高力已经离开国家队。虽然有哪些职业球员会进入国家队还没有一个定论,但是一些青少年已经进入国家队,比如石昱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