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启动会籍申请 个人卡6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31  新浪体育
第17洞果岭第17洞果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中国高尔夫新贵,海南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4月1日正式开放其奢华会籍限量申请。此会员资格仅针对全球社会名流及高尔夫爱好之士开放,申请过程须经由理事会审核及身份认证,价格创海南新高。球会将为会员打造无与伦比的尊享服务,掀起此世界级球场在高球界的又一轮旋风。

  海南神州半岛Dunes高尔夫球会,旨在为中国社会精英度身打造贴心的私家高尔夫服务,并提供体验世界级高尔夫锦标赛的尊贵平台。球会尊荣创会会员名额将限定于全球一千名,会费视房产业主、公司及个人三项会籍类别而定,公司会员终身会费将为70万元人民币,个人会员终身会费则为60万元人民币,而神州半岛的房产业主申请入会即可享受相应的优惠礼遇。拥有神州半岛Dunes会籍的会员不仅可享有全面奢华的高尔夫服务,包括球童服务及球车专用权,预订开球时间优先权,俱乐部会所贵宾室使用权(可携带嘉宾)以及会员专享餐厅使用权等,另可特享仅对国际赛事开放的综合球场(锦标赛级球场)的专有使用权,受邀参加每月精彩会员赛事及综合球场(锦标赛级球场)所有赛事活动,以及神州高尔夫学校私人训练室为其提供的定制服务。

第八洞第八洞

  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Steven Thielke表示,“海南神州半岛Dunes球会会籍是一次物超所值的人生投资。球场关注于提供高品质服务,不仅拥有世界顶级水准的配套服务设施,也十分注重为每一位会员营造私密尊贵的悠闲氛围,最为重要的是,没有一位高尔夫爱好者不想亲身体验国际一流球手竞技的赛事级球场,这必定会让许多这项运动的爱好者为之疯狂。”

  海南神州半岛高尔夫球场,位于由中兴泰富投资修建的神州半岛综合度假区内,是世界顶级球场设计大师Tom Weiskopf在中国首个设计作品。球场拥有引以为傲的 41 洞世界锦标级高尔夫球场(36个标准球洞及5个练习球洞),由东部、西部和锦标赛三部分球场组成。球场运用典范式海滨设计,充分利用了当地高低不平的海岸沙丘和陡峭崎岖的嶙峋巨石的独特地理环境。2010年,神州半岛高尔夫球场凭借其传世经典设计在美国知名杂志《高尔夫》及网站Golf.com全球十大最佳新球场排名中,跻身前三甲。

  海南神州半岛高尔夫球场设有Dunes会所及高尔夫学校等配套设施,使球场会员及宾客享受挥杆乐趣之时,体验最为细致周到的服务。Dunes会所和高尔夫学院整体格调高雅,色调明亮,装饰精美,配套设施一应俱全。Dunes高尔夫学院不仅拥有世界级的设施和国际专业师资队伍,更配有最先进的3D动作捕捉系统,帮助会员精确分析每一次的挥杆动作,专家团队将根据会员的系统信息,量身定制完美贴合的高尔夫俱乐部模式。

第14号洞第14号洞

  神州半岛度假区由中信泰富集团投资建立,位于海南岛东海岸的天然半岛之上,半岛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拥有宜人的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温度保持在20°C至25°C之间。其总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将于2011年年初正式对外营业。度假区拥有完备奢华的休闲度假设施,包括顶级高尔夫球场,高雅时尚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奢华高端的游艇会所,以及舒适宜人的海滨住宅区。度假区同时配备便利的会议会展设施以及选择丰富的各式餐厅,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随着2010年年底海口通往三亚的高铁的建成运行,并设立开通了“神州站”,除了可方便到达附近的大洲岛、东山岭、兴隆植物园等著名景点外,从神州半岛至海口只需40分钟,至三亚更只需20分钟车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