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年度总决赛 群鹰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57  新浪体育
群鹰队夺冠群鹰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报道,2010年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年度总决赛于3月24日—25日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群鹰高尔夫俱乐部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荣膺华人争霸赛年度总决赛冠军,飞猫队和信天翁高尔夫俱乐部分获亚军、季军。此外还产生年度积分前三的球队,分别是自由队、信天翁及绿领高尔夫俱乐部。

  本次年度总决赛分为两轮,比赛将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的方式;每支球队参赛人数为10人,两轮比赛成绩相加为最后的总成绩,团队赢得洞数最多者即可荣登年度总冠军宝座。本次比赛除设置了年度冠、亚、季军三个团体奖项,年度积分冠、亚、季军三个团体奖项之外,还设置了个人总杆前三、幸运BB奖、绅士奖及巾帼奖。

  两天激烈纷呈的比赛,群鹰高尔夫俱乐部获得五万元球队成长基金,飞猫队与信天翁高尔夫俱乐部分获1.5万元和8千元成长基金。群鹰高尔夫俱乐部队员范明强与李可以83杆和84杆成绩分获个人总杆冠亚军;冠军获得由RIM公司提供的最新款黑莓智能手机8980,亚军获得一支尼肯特高尔夫球杆。

  随着比赛的结束,2010年度积分前三的球队也浮出水面,自由队以总积分33分位列第一,荣获年度积分王;信天翁及绿领高尔夫俱乐部以30分和25分分获积分第二、三名。自由队获得了五万元球队成长基金,信天翁及绿领高尔夫俱乐部分别获得1.5万元和8千元成长基金。比赛结束后,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此次比赛采用的团体比洞赛制,对于参赛球队来说,无疑是个挑战,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组织球队针对此次比赛的形式及规则等细节,举行会议交流及讲解,除此之外,3月21日还组织举行了此次比赛的名单揭晓仪式,并邀请国家A级裁判王啸先生全程跟进,保证赛制、规则、比赛过程正规化。

  一场赛事的公平、公正,以及是否顺利进行,均离不开每位参赛球员的配合及自律。此次比赛第一轮角逐中,群鹰队队长陈龙先生,严格要求自我,比赛中,其中一杆,球落在了石块的后面,在明知道击球之后球杆会断裂的情况下,依然遵守比赛规则豪迈挥杆。在颁奖典礼现场中,陈龙先生的行为感动了在场的每位球友,对此,组委会特别奖励陈龙先生一支球杆,以此来鼓励和发扬这种严于律己、遵规守则、公平公正的精神。赛后很多球友均表示欣赏,一致认为中国高尔夫文化的发展,需要所有球友的共同努力,并会在今后的高球生涯中,严格律己,重诚信。

  飞猫队对于此次比赛的收获及成绩,开心之余不忘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虽然在角逐中两天的状态不太稳定,在第一天领先的局势下,第二天没能稳住成绩,最终取得亚军,但面对此成绩,飞猫队队长率领所有队员登台领奖时表示,球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比赛很开心,2011年的比赛中,飞猫队一定会更加努力,提高球队成绩的同时,要向更高级别的奖项发起进攻。

  信天翁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是此次比赛的团体季军,同时也是年度积分亚军,半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双重得奖令球队队友们非常开心。与此同时,颁奖典礼现场的抽奖环节中幸运女神,也频频降落信天翁,

  更是让球队所有人员喜出望外,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年度积分王得主自由队,是注册球队中最年轻的一支,他们的球队口号是:享受自由,享受快乐。从这样的口号中,能深深的感受到自由队每位球员身上散发的青春朝气。用球队队员的一句获奖感言“我们没白努力,终于有收获了”来总结再合适不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