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地标颁奖暨总经理论坛 百名总经理各抒己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地标球场颁奖暨第三届总经理论坛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正式开坛,来自全国各地受邀的一百多位球场总经理及高层管理者将在此次论坛中展开以《《高尔夫球场的定位与营销》为主题的第三届总经理论坛。

  28日晚,主办方《高尔夫周刊》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新会所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当晚18点45分,欢迎晚宴正式开始。《高尔夫周刊》执行董事陶宏向各位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思为也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致辞。随后,绿友集团副总裁贺本兴、朝向集团工程事业部总经理贾晓东、深圳市高软明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裕民、深圳市晓鸽经典高尔夫董事长侯志宇五位赞助商代表先后发表了演说和致辞,纷纷对晚宴给予祝福。王裕民宣布高软明科技有限公司将献出一套价值高达38万元人民币的地标软件作为抽奖礼品,由陶宏抽取幸运嘉宾。最终,这份大奖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邓京宏获得。

  中国地标球场评选和总经理论坛是由《高尔夫周刊》发起和组织的特色活动,《高尔夫周刊》以对中国高尔夫产业经营的关注,让一年一度的地标评选活动和总经理论坛获得了行业人士的认可。

  此次论坛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球场的专业管理人士将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产业疑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