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耐克锦标赛伍兹将亲临 公布亚洲巡回五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2001年伍兹的首次中国之行选择观澜湖后,十年后,泰格-伍兹将于4月12日再次现身观澜湖,正式开启其与耐克高尔夫合作的“Make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

  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4月7日至10日)后,耐克高尔夫将携手其签约运动员泰格·伍兹于4月12日至14日分别前往中国与韩国,展开首次“Make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届时,伍兹将与亚洲地区的年轻人、球迷及新生代球员分享他在高尔夫训练、备战、参赛及产品研发等领域的经验,从而激发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

  “Make 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首站活动定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这是观澜湖第二次迎来这位高尔夫王者。2001年,观澜湖将如日中天的泰格•伍兹首次带到中国,那是中国观众第一次在本土目睹老虎真容,整个高尔夫界为之一振,引起巨大轰动,掀起了深圳乃至中国的高尔夫旋风,开创了中国高尔夫的新局面。

  此次耐克高尔夫“Make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激励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借助泰格•伍兹的力量,快速推动和普及高尔夫运动。而观澜湖在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和发展方面也颇有建树,双方将于伍兹到访期间合作,共同举办一场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为12至18 岁青少年运动员提供舞台。

  赛事将于4月11日-12日在观澜湖杜瓦尔球场举行,120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展开激烈争夺,争取与泰格•伍兹对面交流的机会。而所有参赛选手都将受邀参加伍兹12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办的青少年教学示范活动。十年前伍兹到访时有幸与他同场竞技的韩韧、封悦,已经成长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的杰出代表,相信此次赛事也必将成为所有参赛运动员的终身美好回忆。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泰格·伍兹再次莅临。十年前,他的到访是观澜湖乃至中国高尔夫界的重要里程碑。观澜湖举办了一系列的青少年赛事,目的就是要发展中国的高尔夫,为中国培养下一代的球手。我们非常期待与耐克的合作,希望借助泰格·伍兹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吸引和鼓励更多的爱好者投入高尔夫运动,尤其是青少年运动员。”

  此次活动中,泰格·伍兹将向青少年球手们展示耐克高尔夫的创新产品。他也将与耐克高尔夫全球总裁辛迪·戴维斯一同与媒体及合作经销伙伴分享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Nike Golf“Make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活动内容包括:

          泰格·伍兹青少年示范教学

          泰格·伍兹球场现身示范及分享球技

          泰格·伍兹畅谈产品研发

           泰格·伍兹与辛迪·戴维斯媒体见面会

          泰格·伍兹畅谈球员锻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泰格伍兹中国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