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领袖峰会揭幕战云海谷收杆 李彦宏等明星阵容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9:27  新浪体育
IT领袖峰会揭幕战云海谷收杆李彦宏等明星阵容参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 201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G’five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公众球场圆满举行,李彦宏等IT领袖近40余位嘉宾参赛。本次赛事由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办,基伍伟业通讯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冠名,博商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深圳市博纳会展有限公司、数字中国联合会手机产业联盟协办,并得到了深圳市永丰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互上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G’five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作为峰会的序曲,已成为峰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峰会中唇枪舌战,球场上再比高低,这一被誉为“IT领袖高坛争霸战”的赛事,是IT届风云人物在2011年峰会的唇枪舌战之前的首度交锋。为保证赛事的专业、公正,有着丰富赛事经验的原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樊志鹏应邀担任了本次赛事的主裁判。为增强赛事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赛事还设置了个人总杆冠、亚、季军的较量和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上镜奖、一杆进洞奖、鼎力支持奖、BB奖等近十余个奖项。

  “全明星”参赛阵容吸人眼球   豪华颁奖嘉宾团令人称叹

  201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G’five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因其“全明星”IT领袖豪华阵容吸人眼球、名声大震,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被认为是中国高尔夫2011年最精彩的赛事之一。这一场充满战略意义的赛事,凭借其更为高端、私享、专业的赛事平台,日益得到与会嘉宾的赞赏,已经峰会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2011年赛事报名情况尤为踊跃。

  这份充满含金量的参赛嘉宾名单,包括百度CEO李彦宏、中泽嘉盟董事长吴鹰、美林集团中国区主席刘二飞、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大自然保护协会总干事长张醒生、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基伍伟业总裁张智学及IT企业领袖和投资公司负责人李东生、刘晓松、曾强、陈宏、成卓、刘亚东、张斌、张向宁、谢青、王操、郑焕松、李璐瑒、彭浩等。他们不仅是IT领域的领军人物,同时更是高尔夫球的痴迷爱好者。

  吴鹰致辞祝深圳永创奇迹  李彦宏不畏严寒雨中开球

  上午11时,嘉宾陆续来到云海谷高尔夫球会,并在赛事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博商高尔夫俱乐部”纪念旗和签名纪念球上签名,老友欢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中午12时,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博商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先生主持了开球仪式,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基伍伟业总裁张智学分别发言。吴鹰的发言幽默简短,赢得了所有嘉宾的喝彩和掌声,他说:“祝大家玩好、发挥好,这次比赛由G’five冠名赞助,虽说这个国产手机品牌目前已经在世界冲进前十,但在国内还没什么知名度,但深圳是个永远充满奇迹的城市,我相信G’five会不断创造奇迹!”

  基伍伟业总裁张智学随后在致辞中对IT领袖峰会及本届高尔夫球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IT领袖峰会自2009年落户深圳后,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和支持下,通过数字中国联合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努力,建成了一个中国层次最高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和业界重要的互动平台。让自主创新企业成为国家电子信息战略的积极策划者,为本土企业提供了影响全行业发展全局性、基础性的发展战略。”此外,他对吴鹰主席发问的G’five手机品牌在国内“不知名”进行了答疑,“基伍国际2008年推出自有的手机品牌G’FIVE,开始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品牌运作,确立了‘定位、产业链、品质’的三大核心竞争力,走向海外市场,抢占了亚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的大部分市场。2010年出货量超过2000万台,仅用二年多时间成为继华为、中兴后第三个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手机品牌。在进军海外渠道获得成功之后,我们便实施进驻巨大的中国手机消费市场计划,争取在三年内将来自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占比‘从无至有’提升至30%。”

  随后,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百度CEO李彦宏、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依次开出彩带球,缤纷的彩带绽放在阴雨蒙蒙的云海谷球场。近四十余位嘉宾,不畏小雨,一同在大合影之后,列阵组委会备好的球车,浩浩荡荡地前往各自开球洞,并9洞同时开球,一同挑战由加拿大著名专业设计师Neilson Haworth主持设计的云海谷这座中国最知名、最顶尖高尔夫球场的难度,迎接深圳西海岸山顶海风和小雨带来的严峻的考验。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奖项一一浮出水面——李璐瑒82杆夺得总杆冠军,刘志雄打出84杆夺得总杆亚军,季军则由打出86杆的沈浩夺得。阮萍在12号洞夺得最远距离奖,吴斌在7号洞0.8码的成绩赢得最近旗杆奖,美林集团中国区主席刘二飞获得BB奖,百度CEO李彦宏翩翩风度当选了最上镜奖。

  赛后,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博商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先生对比赛的顺利进行表示满意,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IT领袖峰会高球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届,比赛的宗旨是以球会友、以球会商,不少嘉宾都在这里交到好朋友,并达成项目的合作。博商高尔夫俱乐部可谓博采众长,倡导除了球技比拼之外的感情交流,积极促进商界、文化界和体育界名人的交流,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进步贡献绵薄之力和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当晚在IT领袖峰会政府欢迎晚宴及201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G’five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颁奖仪式上,豪华颁奖团令人称叹。其中,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美林集团中国区主席刘二飞、基伍伟业总裁张智学、创新工厂总裁李开复、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纷纷上台为本次比赛嘉宾颁奖,现场掌声雷动。

  IT领袖峰会——发出IT届时代最强音

  IT领袖峰会被誉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为中国IT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为探索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贡献新力量,发出富有前瞻性、战略性、权威性的时代强音,这与深圳市政府、数字中国联合会长期孜孜不倦的努力分不开。数字中国联合会作为一个民间组织和IT行业非盈利组织,为推动中国IT产业发展,缩小跟中国IT产业和世界发达国家的数字鸿沟,进一步推动中国的信息化发展而努力。深圳作为全中国最大的IT产业产值的基地,自从IT领袖峰会在2009年落户深圳并深入扎根后,深圳市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和重视下,令峰会有了长足发展。

  明日,峰会将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 60余位国家有关部委高层领导、国内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IT业界领袖以及国际知名IT企业CEO等人士将一同亮相。围绕“未来IT新动力”的主题,有多位重量级嘉宾作公开主题演讲,并举行“互联网的经济价值”为主题的高端对话,还将召开闭门会议研究IT产业发展战略及重大方向性问题及绿色IT与云计算、多媒体移动终端时代、中国IT产业投融资、互联网与人文生活等4个分论坛讨论。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本届峰会的举行,将推动IT产业在引领经济转型发展和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并愈发促进深圳电子信息产业的高端化、集聚化、全链条化发展。

  本届峰会高端嘉宾云集、专题活动荟萃,无论是从规格、规模、亮点还是业界影响力上都将大大超越往届。总体看来,峰会主题立意深议题前瞻、影响渐高辐射力渐大、官方网站模式创新功能强、参会嘉宾规格高人数益多、内生式转型迈出大步是本届峰会的特色所在。而峰会的开篇之作——G’five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精彩纷呈,是一届精英荟萃、激情挑战的盛会,呈献IT风云人物在高坛的英姿,相信峰会将更给力、更精彩!

  (文/南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球场 王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