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燕花新签辽宁队动力充足 不惧地震仍准备考日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顶尖职业球手沈燕花再次找到目标,今年她要为了广州LPGA比赛,为了日巡赛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她希望CLPGA上海女子精英赛是2011赛季的一个好开始。

  沈燕花前年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排名第二位,可是去年她的名次下滑到了44名,有一段时间她看上去很迷茫。可是星期一坐在上海东方的会馆之中,她的自信心明显又回来了。“去年的确比较乱了,也许是因为教练比较多的原因。”以上海为基地的沈燕花说,“前一阵子,我调了一下,我现在很有自信,我很期待这一周的比赛。

  “我以前在这里取得过好成绩,不过去年我到美国橡树谷学习去了,所以没有参赛。今年的长度(6408码)比去年长了很多,我觉得我是有机会的。虽然这一周的参赛选手非常多(123人),多过以往很多,可是我没有压力。这样一个阵容更有比赛气氛。”

  沈燕花今年特别努力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她刚刚签了辽宁队,要备战2013年全运会。不过更为近期的目标是:广州LPGA比赛和日巡赛资格考试。“今年自己有好几个目标,相对来说去年有点茫然。有了目标你也有了努力方向。”沈燕花说,“LPGA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目标。那一年海南的LPGA比赛我参加了。那场比赛云集了全世界的高手,你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我非常希望参与。

  “其次,我已经报考了日巡赛。今年8月份我便会去考日巡。我们已经与日本的朋友聊过了。日本的地震只是局部的,虽然东京有一定影响,但是大阪的生活就没有问题。更何况日本对食品安全非常重视,会给国民提前预警,哪些食品可以食用,所以并不担心核辐射的问题。这些事情不会改变我们报告日巡赛的目标。”

  CLPGA上海女子精英赛4月1日至3日将在上海松江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订票信息,球迷可以查询官方网站WWW.CLPGA.ORG。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美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