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格拇指动手术休赛两周 27年来首次不角逐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1:00  新浪体育
德国老将兰格参加2010年美国大师赛德国老将兰格参加2010年美国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大师赛双冠王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左拇指动了手术,未来两个月他都不能比赛,这意味着他连续角逐奥古斯塔27次的记录将被中断。

  六个月之前,德国名宿骑自行车前往海滩的时候伤到了手指,这之后,伤势一直没有好利落。“知道它不能自动复原之后,我不得不进行手术。”兰格星期五晚从纽约返回家中后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然而这些事情你没有选择。”

  过去5年角逐美国大师赛,兰格都遭遇淘汰。1985年,他第一次穿上绿茄克,次年他重返奥古斯塔的时候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那是世界排名首次发布。兰格在1993年第二次赢得美国大师赛。

  德国老将表示他仍将出席星期二晚的冠军晚宴,他去美国大师赛,还要完成另外几个任务。尽管如此,他仍然很失望1983年以来第一次无法角逐美国大师赛。他认为奥古斯塔比赛是他全年的亮点之一。更让他失望的是,今年应该有创纪录的3个德国人参加--兰格,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以及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

  在问到是如何受伤的时候,兰格笑了起来,他说:“绝对不轰动--你肯定无法相信。”去年秋天,他骑车到南佛罗里达的海滩去。当他来到一个交叉口,他的自行车还在移动,而他手去按交通信号的那个按钮。“当我按那个按钮的时候我感觉一阵刺痛。”兰格说,“我带着疼痛又打了三场比赛,随后休息了六个星期。我觉得我是扭伤,六个星期之后,疼痛便会消失。可是当我重新开始比赛的时候,疼痛仍然没有散去。”

  核磁共振扫描并没有立即显示出韧带损坏。兰格贴上胶布之后,赢得了第14个冠军巡回赛冠军。之后兰格又去看了第二个医生,最终他韧带损伤被检查了出来。

  星期三在纽约,兰格动了手术。他要上5个星期夹板,估计8个星期之后才能全面恢复。53岁老将计划回来参加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去年,兰格赢得了两场常青大满贯赛--美国常青公开赛和英国常青公开赛,成为冠军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主。

  除了错过美国大师赛,兰格估计还会错过几场冠军巡回赛。“我被告知不能匆忙。”兰格说,“每个人都想快速复出。这样做最坏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兰格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