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参赛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联通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3月31日在深圳光明球会举行,第一轮比赛为四人四球比杆赛。以下是参赛须知:

  一、总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并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二、礼仪

  1)球员需遵守高尔夫规则中相关礼仪,在比赛过程中关注他人安全,保持安静。

  2)球员试挥杆请勿击伤草皮,打球后请协助球僮及时修整草皮、平整沙坑,上果岭后请主动修复球痕。

  3)球员必须履行击球入洞。

  4)球员请小心驾驶球车,确保自身及球僮的安全。

  三、着装

  参赛球员须穿着赛事组委会派发各队队服参赛。

  四、出发及发球台

  1)参赛球员必须按时到达球会签到,提前十分钟到达出发台,在指定时间准时开球;若迟到超过5分钟,将取消本轮比赛资格。

  2)比赛球员在赛事专用发球台开球。

  五、分组

  第一轮分组由各队抽签决定编号,由球队按照分组表提交上阵球员名单,参赛球员不得临时调组。若需后备球员上阵的球队请于3月30日17:00前向组委会提出申请。

  六、比赛计分

  同组的两队球员交换记分,同队两名球员成绩填写于一张计分卡。比赛结束后需有记分球手与球员本人同时签名(正楷字确认),确认总成绩无误后交记分处方可生效。

  赛事组委会

  2011年3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