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电贺中国裁判胡玖林吴丹获国际级裁判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R&A规则有限公司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来函电确认,由我国选派的两名国家A级裁判员胡玖林和吴丹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理论和实际考试,获得国际级裁判员资格。

  据悉,R&A国际级裁判员考试每年2月份左右在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每个国家参加考试的名额仅为2个。在此次培训考试中,胡玖林总成绩94分,吴丹总成绩91分。两位裁判员的出色表现给一向致力于人才建设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尔夫国际级裁判员是该项目裁判员中的最高级别,要求具有很高的裁判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担任国际性竞赛管理和裁判工作,具有培训和指导各级裁判员的能力。中国高尔夫国际级裁判员资格的申请程序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国家级裁判员中选取成绩优异并积极参与中高协赛事活动的裁判员,推荐参加R&A组织机构培训考试合格后,获得相应资格。从2006年开始,中高协开始为推荐参训人员提供资金支持,为中国裁判员走出国门参与国际裁判员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有力的保障。

  从2006年到至目前,已有16人经中高协推荐参加R&A国际裁判员培训班,通过考试并获得国际级裁判员资格,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活跃在国内外的各种赛事中,成为中国高水平裁判员的代表。裁判员队伍的不断壮大,推动了我国高尔夫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大赛相关人才的紧缺。中高协向两位刚刚获取国际资格的裁判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鼓励更多的高球人才走进国际裁判的队伍。

  (中高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