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二世设计公司注重绿色 倡高尔夫球场设计新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许多高尔夫球场建筑的历史学家和爱好者都认为1920年至1935年那段时期是北美球场设计的“黄金时代”。在罗伯特-琼斯二世,我们认为该行业已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绿色时代”——在这个时代世界上伟大的高尔夫球场的创造必然与其环境和谐相融,并抱有把它们作为可持续利用资源来维持的目的。

  为此目的,在罗伯特-琼斯二世,我们在为这个时代创造刺激的、难忘的、有挑战性的和自然的高尔夫体验时,将继续遵守助于保护这个星球的环保原则。这些原则指导着我们的工作已经将近四十年了。

  美国的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设计家协会、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协会和职业高尔夫协会,奥杜邦国际自然环保协会,以及其他高尔夫产业协会都展示了他们致力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的承诺。与这些美好的努力一致,我们向我们的客户和全世界的高尔夫球手做出以下声明:

  我们追求:

  1. 在球场的现场创作中,既要维持高尔夫标准,同时做到对自然生态系统的干扰最小化和提升最大化,并且/或者修复已退化的景观和环境。

  2. 更有效地运用土方打造球场,因地制宜,并尊重地域的自然特点。

  3. 抱着持续经营和未来保养以及可持续性的理念来设计和建设球场。

  4. 保护当地的动植物群。

  5. 为物种多样性提供积极的生态廊道时,保护和改善野生生物栖息地和其它敏感的环境区域。

  6. 尽量减少树木和其他天然植被的清除,在可能的情况下,再种植现场土生土长的植物。

  7. 建造比传统球场用水、杀虫剂和肥料更少的球场。

  8. 通过合并湿地、草坪草和其它自然场地特征来进行水的清洗和过滤,以保护、保持和改善水质和水资源。

  9. 利用耐旱草种最大地提高可用水分的效力,具体指定保水的土壤改良剂,在适用的情况下,吸收经过适当处理的排水。

  10. 在一切可行的情况下,采用有助于实现以上目标的新技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伯特-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