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琼斯二世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琼斯二世是世界上杰出的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公司设计了270多个高尔夫球场,遍布六大洲四十多个国家。罗伯特-琼斯二世成立于1974年,脱离母公司罗伯特-琼斯公司而独立,并于2000年重组。公司由董事长小罗伯特-琼斯以及担任总裁和主设计师的布鲁斯-查尔顿领导。

  从总体规划到设计实现,罗伯特-琼斯二世在高尔夫球场设计各个方面上都是全球领先者和创新者。我们的员工包括了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总部以及在全球各地分支办公室工作的球场设计师。在许多项目中,我们的设计实现服务部门提供驻场公司代表,负责施工期间的设计实施。我们为全球的高端客户实现世界顶尖水平的可持续发展的高尔夫球场项目。

  公司愿景

  在罗伯特-琼斯二世,我们视自己为高尔夫球场建筑伟大传统的受托者。我们的信条—“基于大地,致于精神”—反映了我们对高尔夫的热爱和我们的承诺—建筑兼具挑战性、创意和打球乐趣并且对环境负责的高尔夫球场。我们的设计理念启发我们创造球场让自然与这种古老的皇家游戏的价值观和谐相融。在我们的项目设计中,我们力求尊重土地的文化、地理和历史等各个方面,在每个独一无二的场地上尽可能地创造出最佳的高尔夫球场。我们相信高尔夫球场是集宁静、欢乐和艺术美感为一体的场所,是让世人远离日常生活烦恼的圣地。

  背景

  小罗伯特-琼斯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生涯始于1962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和完成在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生学习后,他加入了其父亲——现代高尔夫球场设计之父——老罗伯特-琼斯创立的公司。作为副总裁,小琼斯负责西海岸的业务。他为公司成功开拓了亚太地区的市场,到20世纪60年代末已在自行设计球场。他在1974年自立门户。自2000年以来,小琼斯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和总建筑师,引领着罗伯特-琼斯二世的发展;而布鲁斯-查尔顿担任主设计师的职责,负责对设计团队的日常监督。公司还集合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公关团队,以协助客户对其项目的全球推广。

  奖项和荣誉

  罗伯特-琼斯二世球场举办过世界上每项重大高尔夫巡回赛的锦标赛,也举办过诸如高尔夫世界杯、逐洞赛、大满贯等许多特别的赛事。我们有超过100个球场成为这种著名赛事的举办场地。公司位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街的钱伯斯湾(ChambersBay)高尔夫球场,被美国高尔夫球协会选为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和2015年美国公开赛的赛址。

  我们有33个球场入选为《高尔夫文摘》的国际最佳球场;其中,在各自国家里,有10个球场名列第一,28个球场名列前十。罗伯特-琼斯二世连续三年被《亚洲高尔夫月刊》的读者评选为亚洲最佳球场建筑单位。

  在美国,我们有35个球场被《高尔夫文摘》列为各州的前20位,其中10个球场名列榜首。26个罗伯特-琼斯二世球场赢得了《高尔夫文摘》的最佳新球场奖,其中6个球场获选第一最佳新球

  场。我们的9个球场被《高尔夫杂志》列入全美百佳球场。22个罗伯特-琼斯二世球场获得了奥杜邦国际颁发的环保认证资格。我司的球场还被授予了许多其他的奖项和荣誉,请恕在此未能尽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伯特-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