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22岁女友很难结婚 富二代不惦记钱只惦记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3:32  新浪体育
22岁女大学生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22岁女大学生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最新曝光的伍兹女友对伍兹的钱不感兴趣,作为富二代的她只惦记着玩。看上去,她并不是伍兹需要的那种贤妻良母。

  之前的报道说,高尔夫巨星伍兹已经与22岁女大学生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Alyse Lahti Johnston)交往了几个月,后者甚至出现在了伍兹的私人游艇中。可是这个金发美女对一个朋友说,伍兹身上只有一点吸引她--好玩。

  向RadarOnline报料的这个消息人士是阿莉丝-约翰斯顿的密友,也是她的同班同学。“她发了黑莓BBM给我们共同的朋友,她说自己并不是老虎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纯粹是为了玩。”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相信这句话与阿莉丝-约翰斯顿的个性非常吻合:“她是一个好姑娘,非常聪明,也超级友好。不过她也是一个野孩子。她肯定喜欢找乐子。”

  阿莉丝-约翰斯顿在俄亥俄长大,去年刚刚搬到佛罗里达温德米尔(Windermere)。这是她妈妈和继父居住的地方。阿莉丝-约翰斯顿曾经在奥兰多附近的一家时尚公司上班,可是她并不喜欢那份工作,她没有干多久便离开了。

  阿莉丝-约翰斯顿的继父叫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Alastair Johnston),是IMG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IMG同时也是伍兹的经纪公司。十分凑巧,伍兹也居住在温德米尔(Windermere)。

  几个月之前,阿莉丝-约翰斯顿准备考LPGA巡回赛。她的继父专门为她雇了一个私人教练。正是这个私人教练将阿莉丝-约翰斯顿介绍给了伍兹。

  “阿莉丝并不在意伍兹的钞票。”消息人士说,“这绝不是她的动机。她来自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她只是想寻找乐子,好好享受时光。我觉得她与伍兹发生性关系,更多是出于享乐,而不是同他建立什么关系。”

  伍兹去年8月份与艾琳离婚,他即将搬迁到朱庇特庄园。许多人都在怀疑伍兹还会不会再婚,因为他的私生活过于混乱,正当姑娘估计都会三思而后行。而作为公众人物,伍兹如果娶一个不三不四的女人,他很难再吸引到保守的跨国公司赞助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