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举办高夫与旅游主题论坛 欲打造高尔夫旅游之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8:56  人民网

  本报海口3月20日电 (罗昌爱、姜圣江)19日,2011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度假区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等600多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旅游休闲产业新态势与高尔夫产业发展”为主题,议题包括世界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与中国的路径选择、亚太地区高尔夫布局及发展、高尔夫旅游对高尔夫产业的带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品牌发展之路、高尔夫产业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高尔夫与奥运战略、从观澜湖模式看中国休闲产业的发展路径等。除了盛大的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环节外,还推出高尔夫品牌展演会,20多家国际顶级高尔夫品牌精彩亮相。展演会将向观众传达高尔夫产品最新设计理念、发展趋势,搭建专业的高尔夫品牌展示营销平台,创立“论坛+赛事+展演”三位一体的新模式。

  本届论坛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骏豪集团主办。海口市委书记陈辞表示,海口将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从今年始,海口观澜湖将连续举办世界职业名人邀请赛和高尔夫世界杯等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