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球迷包围张连伟 高球名将呼吁所有同仁做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7:55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与球爱的天空义工合影张连伟与球爱的天空义工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日,2011年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高尔夫名将张连伟也现身高博会。参加赞助商Srixon的球迷见面会的张连伟接受了新浪高尔夫的专访,接着他来到新浪展台了解“球爱的天空高尔夫基金会”项目,张连伟表示有需要会捐东西,同时有时间也参与慈善事业。

视频-为高尔夫也为慈善 张连伟助阵北京高博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午一点开始Srixon展台就挤满了张连伟的热情球迷,他们将张连伟团团围住,请张大哥签名、合影的美女球迷占据了绝大多数[观看视频],张连伟也极有耐性地尽量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Srixon从去年开始赞助张连伟,而早在96年张连伟就曾试打过这个品牌的高尔夫球。因为现在的比赛和训练任务仍然相当繁重,张连伟一年要打50、60盒球,张连伟介绍职业球员在比赛中通常三个洞换一个球,因为打了几个洞后球的反弹力就会变。有时候如果球刮花了,甚至打一个洞就需要换球。张连伟太太、儿子Tiger和女儿也是Srixon球的拥趸,儿子和女儿常常在练习场练球,当然用的大多是老爸用过的旧球。

  张连伟接下来的比赛计划是四月在成都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张连伟曾在2003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夺冠,回忆起自己当年夺冠后与妻子拥吻的情景,张连伟说:“因为始终没有放弃,坚持了九年终于赢下了冠军,所以觉得很激动。”对于成都的球场,张连伟去年曾经打过一次,对场地的情况也比较熟悉。除了中国的比赛,张连伟还有赴日本参赛的计划,如果赞助商邀请还有可能去欧洲参赛,张连伟今年的参赛计划并不少。除了自己的训练和参赛,张连伟现在绝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到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推动中,张连伟的青少年杯和博鳌的青少年夏令营都是张连伟努力推动和大力支持的项目。

  高博会的现场有很多张连伟的巨幅海报,可以说张连伟的职业生涯见证了中国高尔夫产业逐渐兴起蓬勃发展的时期,也证明了张连伟本人对这个产业的推动和贡献。每年都参加高博会的张连伟说:“高博会发展很快,现在有很多国内的高尔夫产品在博览会中展出,看出我们的高尔夫产业化一环在进步。但是展出的品牌80%还是外国品牌,有90%的产品在中国做,中国的高尔夫产业还需要继续发展。”

  张连伟又专门来到新浪展台了解“球爱的天空高尔夫基金会”项目,张连伟坦言:“看到这样的慈善活动很感动,球爱的天空高尔夫基金会跟球结缘,基金会帮助了职业高尔夫球员邢晓轩。所有高尔夫的同仁都要参与到慈善中来,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慈善事业,支持慈善基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更直接帮助高尔夫人。这对我启发很大,我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在需要的时候捐东西,有时间的话也愿意参与到慈善事业中。”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