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助力高博会支持慈善 为备战全运奥运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梁文冲新浪专访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20日,走过10个年头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不仅吸引了众多全国乃至世界致命高尔夫相关产业展商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吸引了经销商、球员、教练、媒体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热情关注。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倾力助阵高博会,出席产品推广活动回馈赞助商、接受媒体采访推广高尔夫运动并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同 视频-梁文冲出席球爱的天空慈善活动 表示全力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时,对慈善活动给予特别的关注。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梁文冲谈到今年的计划,他表示出于对全运会和奥运会,以及个人身体条件、技术状况的考虑,2011年会有一些调整和准备。

  梁文冲观展高博会 主动提出捐赠球爱的天空“TEE TIME”

  3月19日下午13时,梁文冲抵达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高尔夫博览会展区,在工作人员的迎接下,梁文冲低调行事,首先来到新浪高尔夫展位展出的“球爱的天空”慈善活动展区,发起人毕剑萍为梁文冲介绍了“球爱的天空”相关资料、以高尔夫球友打球乐捐的献爱心活动形式,以及对邢晓轩、邢跃波、黄玉和一些白血病儿童患者的捐助。梁文冲认真聆听介绍,不时与介绍人交流几句,对这样的慈善活动显得很有兴趣,随后,他坐下来与毕剑萍进行了探讨,并主动提出可以提供一次“梁文冲TEE TIME”拍卖的形式,表示愿意抽出时间和精力为这项活动出力。[观看视频]

  “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国外的阿诺-帕尔默、加里·普莱尔他们都是一代球王,一直致力于做各方面的慈善赛事,在中国高尔夫慈善赛事被推广重视。慈善机构会逐渐冒起来,希望高尔夫与慈善更好地结合,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了解了球爱的天空慈善活动后,梁文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里的高尔夫基金会活动,半年来起到了很大的效应,也得到了各界的支持,希望他们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帮助更多的人。”

梁文冲签名梁文冲签名

  梁文冲现场在曾经登陆过的美国大师赛“旗帜”上签名并馈赠球爱的天空,作为慈善活动拍卖品的一部分,同时还耐心签了高尔夫球和帽子。梁文冲的日程安排很紧凑,但他仍拿出2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了解这项高尔夫与慈善结合的爱心活动。全程为梁文冲介绍和与梁文冲交谈后,毕剑萍非常开心地表示:“阿冲真的很好,他很懂,他对这项活动很用心、很支持。他主动提出了TEE TIME的拍卖,还积极让他的经纪人与我们沟通。”

  随后,梁文冲按照日程安排去了倾力支持自己近8年的赞助商HONMA,回馈赞助商的支持,并与现场观众互动。HONMA董事北林茂裕谈到与中国球员梁文冲的合作时曾表示:“梁文冲,他是中国最有名高尔夫球员,我们会坚持支持他,希望永远合作下去。”梁文冲也对HONMA深怀感激,他说:“感谢HONMA的支持,已经快八年了,希望HONMA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支持更多中国球手。希望未来,更多中国球手走向国际,超越梁文冲,达到更高水平。”

  每年,梁文冲都会到展会现场与大家见面,观展高尔夫的展出。中国高尔夫博览会不断发展,逐向国际水平靠拢,梁文冲表示:“今年高博会办得很成功,更多商品进入这里展示,这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期待这样的高博会在中国越办越好,希望更多国内高尔夫品牌产业参与进来。”

  今年主战场在亚洲 备战全运奥运作调整

  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起步,梁文冲深入欧巡赛,挑战美巡赛,登上大满贯,到今天一步步机身国际球星的行列。从大满贯赛的幸运晋级,到打出64杆轰动世界,将中国高尔夫推上世界舞台。梁文冲对去年战绩很满意,他谈到今年安排时,表示:“努力吧,去年得到不错的成绩,今年可能在亚洲多打一些。”

  地震海啸对日本人民来说是一场很大的灾难,各方面都受到很大的影响,日巡赛也宣布暂停比赛。梁文冲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日本人民坚强挺过难关,我们大家都会为他们鼓气,希望日本尽快恢复。”

  日巡赛暂停,亚洲赛事减少,梁文冲计划在这个时期进行一些调整,“这几年都很紧张,没有很好的休整期,今年希望借着去年的好成绩,有个调整。”梁文冲表示,考虑到2013年的全运会和2016年的奥运会,他计划:“这段时间,对自己的状况有个了解,还有要怎么调整。针对(全运会和奥运会)这两个赛事,努力筹备,希望将来有更好的突破。”

  浏览梁文冲微博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