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上青赛首站开杆 “一杆进洞”实现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2011“美津浓”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比赛在闵行区旗忠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

  经过三个多月的休息,上青赛的参赛选手已迫不急待地想通过本次比赛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各组别的高手们也悉数到场。在前一天的练习日里,已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了试场,希望自己今年的首场比赛能够有所收获。

  今年的上青赛得到了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支持,被戏称为“美青赛”。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植村征喜先生表示,将会与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进行为期五年的青少年发展计划的合作,双方在现场签署了相关协议,并为优秀的青少年选手提供晋级美津浓“梦想杯”的参赛机会。因此,在18日的比赛现场,在所有参赛球员的见证下,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与旗忠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金华勇先生共同种下了一棵“梦想树”,参赛小选手们也提着水桶浇灌小树苗,寓意高尔夫少年们与小树一起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举办本次赛事的旗忠高尔夫俱乐部提前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场地准备,主办方也派出了国家级裁判执裁,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下午一点整,参赛的各组别选手共六十余名依次而出,2011“美津浓”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虽然当天气温转低,但选手们的征战雄心并未受到天气影响。经过一番角逐,各级别的冠、亚、季军均有所属。

  去年的年度积分第一严宇涵,在本场比赛实现“开门红”,以78杆成绩(37-37)获得B组冠军;胡光耀获得B组亚军,成绩为78杆(38-40);总成绩同为78杆(37-41)的周赐麟,以“倒洞数”的计算方式,排在季军。

  C组冠军由曾德林获得,总成绩为76杆(38-38);何思璠获得亚军,总成绩为79杆(37-42);季军是刘思芸,总成绩为81杆(39-42)。

  D组冠军由叶雷获得,小姑娘身手不凡,以九洞31杆成绩遥遥领先;余彦豪获得亚军,成绩为35杆;朱雯绮获得季军,她的九洞成绩为36杆。

  本次比赛E组的参赛人数有所增加,但“娘子军”傲视群雄。卢钰雯以九洞35杆成绩获得冠军;吴晋妤获得亚军,成绩为37杆;黄语萌获得季军,成绩为40杆。冠军的热门人选吕渴阳、王哲均榜上无名。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与旗忠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金华勇先生担任颁奖嘉宾,并为获胜的小选手们颁奖。

  当天的比赛还有两大惊喜,D组的椎野周平和E组的黄语萌(女)分别在第16号洞和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球场金总为两位小选手颁发了“Hole In One”证书,同时也获得了球场的奖励。上青赛举办已是第四个年头,这两位小选手也曾屡次获奖,但打出“一杆进洞”却是首次。两位小选手回到记分处,接受大家的祝贺时,虽然表现得很“淡定”,始终上翘的嘴角却泄露了他们的兴奋之情。

  上青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4月8日在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小选手们又将一较高下,届时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