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伍兹与IMG高管女儿交往 22岁女友曾因醉驾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07  新浪体育
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一家体育网站TerezOwens.com报道,伍兹交上了一个比他小13岁的女友。这个名叫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Alyse Lahti Johnston)的22岁大学生,样子与伍兹的前妻艾琳有些相似,也是一头金发。她是IMG高管的女儿,不过背景并不那么单纯,她去年因为涉嫌醉驾入狱。

  根据报道,阿莉丝-约翰斯顿最近几个星期花了很多时间与伍兹在一起。她的父亲是IMG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伍兹的经纪公司正是IMG。消息人士说:伍兹与这个女学生已经交往了几个月时间,最近,有人发现她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中。当时游艇上还有另外一对夫妇,据称伍兹一见到这个姑娘便陷入情网。

  不过看上去这个女大学生与伍兹的众多情妇是一个款,因为她的背景并不单纯,并不像当年艾琳遇到伍兹时那样清纯无邪。去年10月份,佛罗里达奥兰多的警察将阿莉丝-约翰斯顿逮捕,因为她涉嫌醉酒驾驶。不过在佛罗里达名律师的辩护下,她被判了一个相对轻的罪名:疏忽驾驶,一级轻罪。法庭判令她必须上反醉驾学校,并且参与一个认识受害人活动。

  这个金发美女原籍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不过现在居住在佛罗里达。她上的大学是以俄亥俄为基地的诺斯伍德大学(Northwood University),该大学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滩有一个校园。

这个女大学生会成为伍兹的第二任妻子吗?这个女大学生会成为伍兹的第二任妻子吗?

  阿莉丝-约翰斯顿的生父是圣路易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投手杰夫-拉赫蒂(Jeff Lahti),她的继父是IMG的高管阿里斯泰-约翰斯顿(Alistair Johnston)。阿里斯泰-约翰斯顿与阿莉丝的妈妈一年有一半的时间居住在佛罗里达温德米尔,也就是伍兹住的那个社区。

  看上去阿莉丝-约翰斯顿希望像伍兹那样成为一个高尔夫球手。她明显是按照LPGA球手来培训的。“她的继父为她请了一个教练。”消息人士说,“女儿是他介绍给老虎的。”

  伍兹第一段婚姻在2009年成为碎片。高尔夫巨星在艾尔沃斯家门口出的车祸,导致他的秘密情妇一个个曝光,最终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艾琳很快丢掉了结婚戒指,并且提出离婚。去年8月份,两人正式分手,据称艾琳因此获得1亿美元分手费。

  自从性丑闻暴发之后,伍兹再也没有赢得冠军,已经有16个月之久。去年年底,他的状态看上去复苏了。可是经历了一个冬训之后,他的状态不是更好了,而是更差,直到上个星期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他才有点复苏的痕迹。伍兹一直说自己有许多家庭任务,所以不能参赛。不过现在看起来,他在陪伴两个孩子的同时,也在抽空谈恋爱。

  这个女大学生会成为伍兹的第二任妻子吗,又或者只是他的另外一个玩物?或许只有时间才能说得清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女友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