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球包乔丹推杆亮相高博会 每根球杆都在讲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17  新浪体育
为乔丹定做的公牛球包为乔丹定做的公牛球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日,2011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众多高尔夫行业各类产品的制造商、球场设计和高尔夫学院等各类服务的提供商和高尔夫专业媒体汇聚一堂。参展厂商众多,各有吸引眼球的高招。一款绣着NBA芝加哥公牛队牛头标识和1998年总冠军的球包格外引入注目,让人回忆起上世纪90年代那个无敌的公牛王朝。

视频-BETTINARDI秀个性产品 篮球巨星乔丹的选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款用公牛红黑白三色装配设计的高尔夫球包是贝特纳蒂公司为NBA传奇巨星乔丹专门定制和设计的球包。公司总经理杨诚先生介绍,这是贝特纳蒂公司的老板贝特纳蒂先生在与乔丹打配对赛的时候专门送给飞人的定制球包,与之相配的还有铭刻23字样的定制推杆。篮球场下的乔丹热衷于雪茄、高尔夫和棒球,定制球包和推杆自然是正中下怀,现在乔丹打高尔夫还会背着这个“拉风”的球包。球包送名将,只可惜这款定制球包在市面上没有销售,因此无论是乔丹的球迷还是高尔夫的爱好者,只能饱饱眼福、参观的时候咽咽口水。为乔丹专门设计的推杆也是为他量身打造,根据乔丹的身高、握杆方式、手的大小量身定做。不过这款球杆也只有8根限量版,除了公司留存做展览外,剩下的七根推杆都属乔丹本人所有。

  作为设计和生产全球最顶尖推杆的贝特纳蒂公司,拥有20多年推杆的生产经验,所有的推杆都坚持100%在美国芝加哥自己的工厂研磨而成。他们为很多顶尖的高尔夫球手和明星提供专属版推杆,为米克尔森制作了刻有名字缩写的P.M型号为BB2专属左手推杆后,帮助“左手怪”在2004年名人赛上首度夺得四大赛冠军,夺冠后的老米将夺冠时用的推杆回赠给贝特纳蒂公司博物馆留存作为纪念。

  除了给职业球员和演艺界明星定制专属推杆外,贝特纳蒂公司还为各类赛事制作限量版的纪念推杆。例如PGA锦标赛、莱德杯的专属推杆和配套的杆头套不但限量发行,而且部分印有“会员专属”的球杆只面对该赛事举办地球场的会员销售,这样的专属推杆更加让人感觉珍贵非凡,成为不可多得的藏品和身份的象征。作为芝加哥本地的企业,贝特纳蒂公司推崇高尔夫和芝加哥当地的职业体育跨界合作,除了乔丹专属推杆,2010斯坦利杯冠军芝加哥黑鹰队的定制球杆就是跨界合作的范例。用杨诚先生先生的话说,在今年高博会上展示的每一支纪念版球杆都颇有来头,每个球杆都在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

  普通版的推杆价格在六千到八千元人民币不等,而限量版的价格往往成倍增长,2012年莱德杯美国主场的限量版推杆已经推出,价格在两万元人民币以上。富有文化内涵的高尔夫球杆不但成为藏家追求的珍品,更是具有保值甚至升值的空间。年代越久远的限量版赛事纪念推杆越能在拍卖市场上拍出高价,几年前的球杆拍卖价格比起原始价格已经有了成倍增长。限量版的配套杆头套和配合不同节日的杆头套也具有珍藏价值,为情人节设计的一箭穿心爱心款和为中国球员参加亚运会设计的中国结+中国加油款杆头套都让人爱不释手。

  进入中国市场的贝特纳蒂公司希望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从今年开始他们将免费为有潜力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推杆。现场展示的球杆中有为中国小球员关天朗等人定制球杆,其中一款已经刻上了小将G.T.L的名字缩写。杨诚表示希望关天朗能成长为中国的老虎-伍兹,而他们愿意为小球员提供最好的装备。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