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考奇并列领先次轮 加西亚仅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全视线锦标赛考奇并列领先次轮加西亚仅落后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全视线锦标赛考奇并列领先次轮 加西亚仅落后一杆

  北京时间3月19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和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在坦帕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取得全视线锦标赛第二轮领先。七个月以来第一次角逐美巡赛,加西亚并不担心自己能否夺冠,但他在两轮过后也重返冠军争夺圈,仅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克里斯-考奇在下午只有一丝清风吹拂的情况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9杆,与加勒特-威利斯并列领先。加勒特-威利斯一年之前曾经拿到过全视线锦标赛第一轮领先,今年他则是在两轮过后上升到领先榜榜首。加勒特 视频集锦-双雄领跑全视线赛 圣婴加西亚一杆紧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威利斯第二轮打出67杆,他认为这是一个进步。

  西班牙31岁名将加西亚36洞一个柏忌没有吞。他打出66杆之后,只落后两位领先者一杆,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7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两人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第一轮领先者保罗-卡西第二轮只打出71杆,名次滑落到了第五位,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一组选手包括贾斯汀-罗斯(65杆)。

  在一个不能更好的天气条件下,所有选手的成绩都有改善。淘汰线为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这是赛事历史上最低的淘汰线。这意味着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榜顶端与底端的差距为8杆。这在美巡赛上是非常少见的。

  加西亚是最有天赋的球手之一,可是去年,他因为失恋的缘故丧失了高尔夫兴趣,以至于他到最后不得不给自己放10个星期假,完全不打比赛。全视线锦标赛是西班牙人七个月以来第一次到美国比赛。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到中东参加了几场欧巡赛。

  星期五,当小鸟推转到一边不进洞时,加西亚看上去非常沮丧,不过第13洞从果岭后方直接切球进洞抓到小鸟时,他就兴奋地挥出一般只有星期天才看得见的拳头。星期五,加西亚只出现了一个问题。当他离开第14洞发球台的时候,觉得帽子后边有个什么东西。原来是一只蜜蜂。这只蜜蜂对他不客气,刺中了他的中指。加西亚抽出了刺,看上去并无大碍。

  当然最后一个洞能够保帕让加西亚更为开心。“我要不断做一些正确的事情,看一看最后我能获得什么成绩。”加西亚说,“我不担心胜利的事情。我只是不断在脑子之中树立自己的信心。打的这些球明显有帮助。如果明天我下场能够打出又一轮这样的好球就漂亮了。然而要是做不到,也没有什么。我必须要确保自己不断进步。”

  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是佛罗里达挥杆赛中最难的场地之一,不过在理想的天气状况下,它却显得十分虚弱。虽然球场本身没有出多少个低杆,但是大家基本上都没有打出相当高的杆数,这是平均杆下降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中一个低杆来自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他在星期五交出64杆。这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当上爸爸之后第一次参赛,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1位。17岁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68杆),本赛季两度夺冠的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66杆)和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67杆)也处于这个组。

  卫冕冠军福瑞克福瑞克(70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19位。而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两轮成绩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26位。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在第五洞拿下一个40码的沙坑杆,射下老鹰,随后又在第七洞的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他在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但是打出69杆之后他就轻松晋级。这是皮特-尤莱第二次参加美巡赛,第一次他未能晋级。在因斯布鲁克,他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39位。

  然而不是所有明星都闯入了决赛。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和人气王约翰-达利都提早回家。约翰-达利今年参加的6场比赛,有5场都没能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