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维尔医治手腕囊肿 不得已缺席帕尔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大师赛前冠军麦克-维尔(Mike Weir)已将左手腕的囊肿挤干净,他表示自己无法参加下个星期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尽管如此,他仍希望自己能好好备战奥古斯塔。

  去年,麦克-维尔右手肘肌腱受伤,他努力带伤比赛,不过最终决定不参加赛季最后四个月的比赛。加拿大人表示他之所以放弃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是因为他们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麦克-维尔表示脓肿已经挤干净。他能够带着健康的身体参加美国大师赛,以及随后的赛事。

  年初的两个月,麦克-维尔未能赚到足够奖金保住美巡赛参赛卡。本赛季余下来的比赛,他只能通过美巡赛前冠军身份,以及赞助商外卡参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