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地震亦影响中国女将 PRGR女子杯赛已被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1日日本时间下午14时46分发生的8.8级地震也许会影响到较远的高知县举行的日本高尔夫球比赛。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在高知县正在进行的“横滨轮胎高尔夫PRGR女子杯”赛可能会因为这次地震遭到中止。(注:日本时间3月11日晚上11时45分最新消息,赛事已被终止)

  在今天进行的第一天比赛中,大约在日本时间16时左右,高知县警视厅和气象厅发布了海啸警报,举行比赛的土佐俱乐部马上封闭了大门,禁止各种车辆出入,并马上将现场80名球员和320名工作人员关系者运回了酒店。

  17时50分,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协会(JLPGA)召集球员进行的会议,对明天的比赛是否进行做了说明。山口喜美惠巡回赛主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和球员们之间对于到底发生了多么严重的事态无法把握,目前还依旧会在明天继续比赛,但是也必须进行中止的准备。”而会议委员长大山志保说:“最糟糕的情况下,也不得不中止比赛。”

  由于电话不通,因此LPGA无法联系上在东京的协会会长小林浩美。比赛的赞助商横滨橡胶公司的电话也无法打通。组委会方面说将会努力继续进行联系,比赛会在早上7时20分开始,希望选手全员能届时先到赛场来,到时候再宣布是否会中止赛事。

  据悉,在2010年4次进入日本LPGA前10的中国福建女子高尔夫选手@叶莉英也参加了这一比赛,她在1998年于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赛事中夺冠后,2001年转打职业赛,2005年参加过美国女子巡回赛。2009年加入日本的LPGA后,曾在三得利女子高尔夫赛中因为最后一杆加赛败给对手,获得亚军。在这次的横滨轮胎杯首日比赛中,她以+4杆并列第68位。

  日本时间3月11日晚上11时45分,赛事组委会发布最新消息:

  大会事务局发表声明,考虑到被灾者的心情和那些逝者,不适合再进行比赛,因此本次赛事终止。

  (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