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福勒领先 11位中国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消息 由观澜湖荣誉呈献的ISPS HANDA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首轮比赛在今天早上7点40分正式打响。除了众位欧洲常青巡回赛上的国际好手外,中国也有2名常青职业选手和中高协推荐的9名常青业余选手加入到这个竞赛阵营中。最后来自澳大利亚、曾为澳大利亚队赢得1989年世界杯的彼得-福勒(Peter Fowler)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以一杆单独领先首日的赛事。

  备受关注的高坛传奇人物--桑迪-莱尔(Sandy Lyle)、伊恩-伍斯南(Ian Woodsnam)、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克里斯-威廉姆斯(Chris Williams)、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等被安排到相邻两组出发,令赛况更加激烈。

  彼得-福勒(Peter Fowler)在前9洞拿下3个小鸟,后九也是 3个小鸟,但在第13洞三杆洞却不小心失掉一杆。

  赛后彼得说:“我今天打得很顺畅,很高兴能暂时排在第一位,但是桑迪·莱尔他们成绩非常接近。他的球又高又远,在这个球场上占尽优势。如果你的球能否打得远,在这个球场是很有优势的,其中主要是5杆洞,如果打得远并且让球顺着坡往下滚,就能得到更多距离。”

  “我来过中国很多次但是第一次到观澜湖。在亚洲打球跟欧洲完全不同,这里的沙坑风格不同,草种不同,所以球的滚动少了点,能否掌握球在果岭上的滚动才是制胜关键。很高兴欧洲常青巡回赛能来到中国,我很喜欢在亚洲比赛,这里的美食、天气和球场都很好,而且这里也有人热爱高尔夫,所以常青赛能来到这里举行非常棒。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是世界水平的,我必须保持好的挥杆,我希望接下来几天都能有同样好的表现。”

  同样来自澳洲的诺尔-厉其弗(Noel Ratcliffe)、来自英国的大卫-拉塞尔(DJ Russell)、以及两届大满贯得主桑迪-莱尔(Sandy Lyle)则以-4的成绩,并列第二名。莱德杯胜方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今天打出-1杆,排在并列第13名。2010年奖金王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则是标准杆,排在并列第20名。

  ISPS HANDA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是欧洲常青巡回赛事在中国的首场比赛,这些曾经在全球性大赛包括莱德杯和四大满贯赛上大放异彩的明星们,第一次齐聚中国参加常青巡回赛,这让他们倍感兴奋。他们非常感谢赞助商们提供了一场美妙的赛事,并期待着接下来两天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在球手们激烈竞争的同时,冠名赞助商ISPS,在澳洲常青选手韦恩·史密斯的帮助下,下午安排了一场国际盲人高尔夫球协会失明与残障高球示范教学。国际盲人高尔夫球协会世界冠军杰里米-普斯诺(Jeremy Poincenot)和领先的残障高球手曼努埃尔-德-洛斯-桑托斯(Manuel de Los Santos),为来自香港盲人体育会的残障球手们展示短杆技巧。他们的精彩表演引来香港残障球手和在场媒体们的一致喝彩。

  这场特殊的示范教学后,观澜湖也为迎接今年8月份在世界杯球场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高球赛举办了一场传奇球手示范教学,包括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马克-法瑞(Marc Farry)和胡安-奎罗斯(Juan Quiros)在内的常青巡回赛职业球员们,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打球经验和睿智。

  ISPS Handa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的第二轮比赛将于明天在深圳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世界杯球场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ISPS世界常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常青传奇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