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乔治亚州迎来高尔夫年 著名记者惊叹产业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11  新浪体育
薇恩-麦克默里和PGA锦标赛奖杯合影薇恩-麦克默里和PGA锦标赛奖杯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著名记者薇恩-麦克默里(WIN MCMURRY)当地时间3月10日作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代表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美国乔治亚州高尔夫日。麦克默里对乔治亚州的高尔夫产业惊叹不已,在这里,高尔夫产业的理念已经深深印入每个人的脑中。

  每一年世界高坛的目光都会在4月的第一个星期聚集乔治亚州,因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将如期在亚特兰大附近的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2011年,作为年度大满贯赛收官战的PGA锦标赛也将来到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四大赛中的两场齐聚乔治亚,难怪乔治亚州朝野上下一致同意将2011年定为“乔治亚州高尔夫年”,州长南森迪尔对高尔夫给这个州做出的贡献也大加赞赏。

  麦克默里当天和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首席执行官乔-斯德兰卡(Joe Steranka),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莫纳(Steve Mona),乔治亚州众议院、美国高尔夫球会联盟、美国高尔夫球会管理协会等机构都派出要员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在亚特兰大国会大厦,麦克默里和嘉宾们款款步入会场,普利司通的展位上正做着各种球杆测试,另外一边有测量杆头速度的区域,还有不同的高尔夫厂商展示着他们的产品,乔治亚州的高尔夫产业一片欣欣向荣。

  麦克默里在个人博客中表示,现场最令她兴奋的是和PGA锦标赛的奖杯--Wannamaker杯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她举起了重28镑的奖杯,并来了一张合影。考虑到今年还将在乔治亚州等待新得主的奖杯--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季后赛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奖杯、秋季系列赛McGladrey精英赛、纳信怀德巡回赛Stadion精英赛,说2011年是“乔治亚州高尔夫年”再合适不过。

  麦克默里在现场还得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美国百分之九十五的高尔夫球车产自乔治亚州。她说,如果能够把高尔夫的各个产业统一整合,有效控制,在乔治亚州,高尔夫或许会成为比电影业更加庞大的产业。

  (高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