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推荐优秀业余选手参加女子中巡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推荐优秀高尔夫球业余女子选手参赛的通知

  各省、区、市体育局办公室: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28日-4月3日在上海举办。为培养更多优秀女子业余选手迈向职业化道路,提高实战锻炼机会,经研究,本站比赛将开放部分业余参赛名额,且推荐人数不超过5人。如各单位推荐总人数超过规定名额,将由周一资格赛决出参加正赛人员名单。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报名,并将参赛人员回执单(点击下载附件>>)于3月20日前传真至 010-87765441,电话:010-67156483,联系人:安静。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1年3月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