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GC-凯迪拉克赛马汉不受狂风影响 11个洞抓7只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38  新浪体育
WGC-凯迪拉克赛马汉不受狂风影响11个洞抓7只鸟
新科世界前三名同组(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50英尺/小时的狂风袭击蓝魔TPC球场的时候,电视支架倒掉了,大型记分板成了碎片,可是亨特-马汉却制造了人们难以见到的精彩,他在11个洞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一轮暂停时领先比赛。与之相对,完成15个洞的伍兹就被甩到了6杆之外。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亨特-马汉一出门便连抓4只小鸟,接下来他马不停蹄,一路抓下去,一直到天黑比赛再也不能继续进行下去。11个洞,他一个果岭没有错失,也没有一次接近柏忌,最终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

  过去五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亨特-马汉是唯一一个夺冠的美国人,然而进入这场比 视频-暴风侵袭多拉蓝魔 吹倒电视支架吹碎记分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的时候,他却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世界排名的分组勾走了大部分眼球。

  最大批观众属于伍兹和米克尔森这个罕有的周四分组。他们在多拉打得马马虎虎,无法对领先者发起挑战。15个洞结束后,米克尔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伍兹和该组的另外一名选手麦克道尔再落后一杆,全部处于中间位置。

  与之相对,世界排名前三位选手的表现更符合他们的身份。刚当两个星期的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开局连抓3只小鸟,10个洞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卢克-唐纳德(世界第三)在第10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加入了他的行列,也位于并列第二位。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星期四没有一个人的表现精彩过亨特-马汉。他从后九洞出发,在那九个洞打出30杆,其中两个小鸟推,一个长35英尺,一个长40英尺。亨特-马汉领先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2杆。后者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66位参赛选手,星期四只有查利-霍夫曼等9人完成了比赛。

  与查利-霍夫曼一样,也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选手还有19岁日本神童石川辽和49岁斐济老将维杰-辛格。后者只是在上个星期才获得参赛资格。另外,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也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我猜想那样一个风暴,让球场宁静了下来吧。”亨特-马汉说。不过在风暴之中,却是一片混乱。伍兹和米克尔森正在前往10号洞的发球台路上,准备开始第一轮比赛。这个时候乌云密布,暂停的号角响起。在球场上比赛的选手全部被带回了会馆之中。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真可以用灾难来形容。狂风风速达到了52英里/小时,多拉第18洞湖对面的大型记分板被吹倒,变成了碎片。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摄像机镜头记录下两个电视支架倒塌的情景。随着它们倒塌的还有17棵新种植的棕榈树。不过人员没有伤亡,同时球场也安然无恙。

  这样一个风暴对于亨特-马汉,以及另外一些球手来说,只是天降祥瑞。“球场的状态很完美。”亨特-马汉说,“好球场以及好球场,再加上平静的天气,一定会出现一些好杆数。”

  可是大部分观众都没有见到好的高尔夫。伍兹错过了5个15英尺以内的推杆,转场时交出37杆。看上去,他的球技肯定没有任何进步。12号洞五杆洞,他发球又是一个大左曲,因为左曲得实在太厉害,差一点落入一个大部分观众都没有意识到水障碍中。即便如此,他还是避免了大麻烦,最终抓到一对小鸟,在比赛暂停时重新杀了回来。

  米克尔森开局很锋利,12号洞的发球帮助他拿到当日第二只小鸟。可是他的动力不是那么稳定,他直到很晚了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最终领先伍兹一杆。“我们都没有打出最好水平,可是我们打得也不算糟糕。”米克尔森说,“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明天我们有机会打出一个好成绩,然后开始第二轮比赛。”

  D.A。波茨(D.A. Points)第一轮交出68杆,而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击败伍兹的比约恩,交出71杆。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今天打出74杆,但是他的心情很好,因为南非人完成了比赛。实际上,他是如此急于完成比赛,以至于他的同组球手还在球道上的时候,他便跑上第八洞发球台推球入洞了。接下来他冲到了第九洞发球台。当前边一组选手还在朝这个三杆洞的果岭走的时候,他已经开球了。几分钟之后暂停的号角响了。按照规则,当比赛因为天黑暂停时,球手可以完成该洞。因为萨巴蒂尼已经在第九洞开球了,所以他们一组人可以在星期四准时完成比赛。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