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常青高尔夫赛首进中国 传奇锦标赛明日开杆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中国首个欧洲常青高尔夫球巡回赛——世界常青传奇锦标赛将于本月11日~13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的尼克劳斯球场举行,该赛事得到了欧洲常青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认可,总奖金35万美元。

  常青巡回赛的高坛传奇球手们目前已陆续抵达观澜湖,包括桑迪·莱尔、伊恩·伍斯南、韦恩·格雷迪、山姆·托兰斯和文洙·蓝吉。

  大满贯得主伊恩·伍斯南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有超过35年的比赛经验,我很乐意把这些经验与中国朋友们分享。除了参加比赛,我也期待着能更多地参与到中国高尔夫发展过程中。”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这是一项全新的国际赛事,可以为中国青少年选手提供学习的榜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