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透露即将迁往新家 重返多拉激动无夺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高尔夫巨星伍兹发布了最新的博客,在这篇博客之中,他透露自己即将搬迁到佛罗里达朱庇特新家。与此同时,他非常激动能够重返他赢过几次的多拉蓝魔球场,争取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胜利。不过至于说到胜利本身,他并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

  “我期待这一周再次打多拉球场,以前我在那里取得过成功。那是我们打过的,相对艰难的球场之一,特别是当风刮起来的时候。这里有好几个洞,风险与机会共存,如果你的竞技状态很锋利的话,你能取得不错的战果。”

  2007年,伍兹在多拉蓝魔球场领先2杆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而之前一年,他在多拉蓝魔球场赢得了福特锦标赛。不过那已经是遥远的记忆了。伍兹已经有15个月没有赢得过冠军。

  伍兹参加的最近一场比赛是两个星期之前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在第19洞输给了好朋友丹麦人比约恩,仅获得并列32名。“很明显,我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第19洞输给比约恩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人们都非常关注我(在加洞赛中)开出的那个坏球,然而那不是我失利的唯一原因。我在后九洞击了两个很糟糕的劈杆。我已经非常努力修改我切杆的释放的动作。我们很想看一看在多拉这些训练是否有效果。

  “正如我说的,挥杆仍旧在锤炼之中,你对每样事情都舒服起来必须要花时间。你很难一时间完成所有改动。我现在需要继续向前。与去年夏末比较,我的进步可以用光年形容。最重要的是我理解了应该击什么球,以及如何调整我的小球弹道。谢谢(挥杆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理解该如何做。

  “我什么时候会再次夺冠?该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吧。我还要继续努力。”

  伍兹在博客之中还表示他即将搬迁到佛罗里达朱庇特新家。这个豪宅是伍兹30岁生日时购买的,这些年以来一直在建造和装修。“非常快,我便会搬迁到佛罗里达朱庇特新家。”伍兹说,“我非常激动即将搬家,谈到我全新的训练设施我更是激动。真是太棒了。与我的团队一起合作。我设计了短杆训练区域,并且监管了整个建造过程。它包括四个果岭,六个沙坑,这些沙坑的深度不同,沙子的类型不一样。另外,这里有一个视频中心,以及一个推杆工作室。如果不刮风,我能用的最长球杆是7号铁。另外,我还可以从我二楼的工作室上击球出来。”

  伍兹另外还谈到拉夫三世和奥拉查宝两个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球手,为他比赛非常有趣。我们一起打过许多场比赛,他总是一个很闲散的人。我真的很想看一看他是如何带领队伍的。当然,我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进入莱德杯队伍。”伍兹说,“奥利(奥拉查宝)是一位非常棒的竞争者,也是我相当尊敬的一个球手。他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我总是对他心存谢意。”

  伍兹在博客最后提到他没有看奥斯卡颁奖仪式。“我看的最后一部影片是《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那是一部卡通片,我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的。影片很好看!”伍兹说。

  伍兹博客:http://web.tigerwoods.com/news/article/2011030716848806/blog/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