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译高尔夫练习场招聘练习场销售和球童等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7:13  新浪体育
练习场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北译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位于北京城北,南距德胜门20公里,北距昌平城16公里,东侧是(立汤路)温度水城,西侧是八达岭高速。具体位置是北京昌平区王府街61号院(回龙观温都水城西侧500米,坐落于大型生态园)。八达岭高速北七家(北清路)出口往东5公里,环境优美,集高尔夫球、垂钓、采摘、木屋别墅于一体供您休闲娱乐,使您的周末或闲暇时光另有一番情趣。

  练习场销售

  招聘人数:12人

  要求:

  1.熟悉高尔夫运动的基本知识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态度务实,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

  3.具有市场开拓及较强的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4.有一定高端客户群资料者,有酒店、保险、高尔夫、奢侈品等销售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010—69790499

  邮箱:beiyigolf@163.com     

  练习场球童

  招聘人数:20人

  要求:

  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热爱技术工作,诚实务实,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勇于承担责任;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及任务执行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010—69790499

  邮箱:beiyigolf@163.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