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CNN采访:去年复出没准备好 超金熊仍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CNN播出了伍兹二月份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期间所做的采访。采访之中,伍兹表示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他并没有做好准备。另外谈到19个大满贯赛冠军时,他表示来日方长,自己还有许多时间可以实现。

  “美国大师赛复出,我在体力和心理上没有足够充分的准备。”伍兹说,“在我们打的所有球场中,圣安德鲁斯和奥古斯塔是两个你必须要知道该怎么打的球场。”

  伍兹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在这个今年二月份接受的采访中,伍兹表示去年四月份表现那么好,他本人都感到相当惊讶。“我仍旧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他说,“我认为回到一个我了解的球场是有帮助的。面对每个旗杆位置,我知道该将球放到什么地方。那一点帮助很大。”

  至于说到赢得19场大满贯赛的终极目标,伍兹看上去将实现目标的时间延长了。前世界第一说:“我并不只是追平它,这一点是肯定的。我要努力超越它。这需要花时间。杰克(-尼克劳斯)花了20年事件。我仍旧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善,我要给自己制造许多机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