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劳斯吃惊伍兹至今尚未反弹 滑坡迟早会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01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上伍兹首轮出局世界比洞赛上伍兹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尼克劳斯怀疑他所保持的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会保持下去,他认为伍兹结束滑坡只是迟早的事情,尽管他很惊讶伍兹迄今为止还没有反弹。

  自从2009年11月份深陷性丑闻以来,伍兹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他的大满贯赛头衔停滞在14个上,与尼克劳斯的纪录还差4个。

  “我仍旧认为他将打破我的纪录。”尼克劳斯星期三在打本田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前说,“我很惊讶到现在他还没有反弹回来。他的工作态度一直很棒。对自己想做的事情他总是那么果断。”

  尼克劳斯表示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他还没有同伍兹面谈过,而那一次的对话也是短暂的。“他也许脱轨了,不过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守规矩的孩子。”尼克劳斯说,“他是不是走了一些歧路……?是的。但我们都完美无缺吗?不。”

  伍兹没有参加本周在PGA全国度假村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事实上自从1993年开始,他就没有参加过这场赛事。上个星期,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遭遇淘汰。今年的三场比赛,他没有一场进入前20名。

  尼克劳斯回忆起1979年到1980年他所经历的最坏的滑坡。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他遭遇了一场淘汰,然而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他重新发现了取胜的秘诀。“我在第一轮打出了63杆,我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一个很短的推杆,未能打出62杆。”尼克劳斯回忆说,“突然之间,我说:‘嗨,你知道吗,也许这是我走上正轨的开始。’突然之间,你的心态完全转变了。你只是需要不断努力,继续做下去。有些东西会突然出现。我认为老虎身上也会发生这种事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