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特尼连续神奇进前十 球童打赌服输推迟1月不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8:55  新浪体育
沃特尼与球童沃特尼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的高尔夫球童查德-雷诺兹(Chad Reynolds)一个月之前就该理发了。可是因为同老板打赌,他的头发一直不能理。然而他不介意输下去,尽管他的样子看上去不能更糟糕了。沃特尼已经连续三周进入前十名。

  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最后一轮举行之前,查德-雷诺兹与老板尼克-沃特尼打了一个赌。他说尼克-沃特尼不进前十名,他才会去理发。这个赌看上去蛮合理,因为尼克-沃特尼在多利松的时候落后领先者11杆。“我的想法是驱车去凤凰城,星期一上午理发。可是他给我打出了一个63杆。” 查德-雷诺兹说。是的,那个星期天,尼克-沃特尼打出了赛事最佳杆63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这还没有完。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尼克-沃特尼获得了并列第五名。一个星期之后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尼克-沃特尼进入星期天的时候落后8杆,看上去是查德-雷诺兹的一个机会,没有想到尼克-沃特尼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又获得一个并列第六名。不得已,查德-雷诺兹只能任由头发继续生长了。

  在鸽子山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尼克-沃特尼需要赢两轮才能进入前十名。结果他第一轮击败金河珍晋级,随后又打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李-维斯特伍德。有意思的是,他恰好在第三轮止步,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

  这个星期,尼克-沃特尼休战一周,随后他将参加多拉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两年前,他在那场比赛中打得不错,以2杆之差败给了米克尔森。也就是说2011赛季,尼克-沃特尼还没有跌出过前十名,而球童的头发或许还要继续等下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