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酒红花郎高球巡回赛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

  新浪体育讯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致辞:

  我们在中国郎的感召下聚集在一起,我们每天都神采飞扬。今天,作为中国郎的一员,我们自豪;明天,我们以曾经为中国郎增辉而荣耀。

  我们遵守狼群的纪律,有团队精神和责任感。我们每个个体都有自己的个性,同时也维护集体利益。

  我们狠狠盯住一个目标,锲而不舍,用心专一。我们既能单兵作战,更会群狼共进,不达目的则不罢休。我们在智慧的指引下,有一种野性的拼搏精神。

  我们每天都带着真诚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用干净诚实的方法赚钱,并乐在其中。

  我们善于交流,更善于独立思考;我们既能单兵作战,也善于团队作战;我们从不胆怯,我们奋力拼搏,我们在顺境中精进,在逆境中生存。

  中国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神采飞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