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德利父母房子毁于大火 父亲可能在火灾中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18  新浪体育
巴德利父母房子毁于大火父亲可能在火灾中受伤
(点击观看火灾现场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父母在墨尔本的房子毁于大火。火灾之中,有一名60岁老住户烧伤了脚,估计这个人是亚伦-巴德利的父亲。

  根据目前的推测,大火是烤肉,或者加热器引发的,在凌晨2点之前,它毁掉了墨尔本大白面鸽公园(Wonga Park)贾米森路(Jamieson Road)的一栋砖房。这所大宅正是亚伦-巴德利父母的居住地。一名60岁男子,相信是亚伦-巴德利的父亲罗恩(Ron),在从房子中逃离的过程之中踩到了燃烧的物体烧伤了脚。医疗人员随后将该男子带到了麦龙达医院(Maroondah Hospital)接受治疗,目前他的病情稳定。另外三个从房子中逃离的人没有受伤。

2011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巴德利夺冠 与家人庆祝2011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巴德利夺冠 与家人庆祝

  这场大火距离亚伦-巴德利赢得北美信托银行公开赛的时间不久。在洛杉矶著名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亚伦-巴德利以2杆优势战胜维杰-辛格,结束了四年冠军荒。这个胜利在许多人眼中早应该到来了,因为29岁的澳大利亚人拥有很高的天分。1999年,他还是一个业余球手的时候已经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两个孩子的父亲自从2007年凤凰城公开赛以来一直未能在美国夺冠。

 1999年巴德利夺澳洲公开赛时 身后是他的父母亲 1999年巴德利夺澳洲公开赛时 身后是他的父母亲

  火警部门的发言人安德烈娅-布朗(Andrea Brown)表示火灾调查人员今早已经抵达现场,以确定起火的原因。她表示50位火警出动,总共用了一个小时才将火扑灭。房子80%已经损坏,估计损失80万美元。他们从火灾中救出一些奖杯,奖牌以及照片。安德烈娅-布朗表示救灾工作很难,因为当地缺少水源。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