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2016奥运高尔夫造势 LPGA名将科尔等巴西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选手科尔(资料图)美国选手科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LPGA两位顶尖选手,来自挪威的苏珊-佩特森以及美国名将科尔,接受了一项新的使命--到足球国度巴西宣传高尔夫,为了2016年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高尔夫回归奥运首战。

  当地时间3月28-29日,佩特森和科尔都将到巴西参加赛事汇丰“巴西杯”(Brasil Cup),这场比赛共有30位选手参加,总奖金72万美元。到时,她们也将出席一系列宣传高尔夫的活动。

  五年后,2016年巴西奥运会,也是高尔夫项目在1904年以来第一次回归高尔夫大家庭。

  “我们肩负的使命重大”,佩特森说,“我们需要让巴西更多的体育迷知道我们是谁、我们有多优秀,也需要在五年时间内让他们产生希望在赛场见到我们的愿望。”

  汇丰全球赞助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虽然这场比赛是规模较小的事件,但它意在将高尔夫带入这个南美国家。“高尔夫运动需要更宽广的观众基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它、愿意拥抱这项运动。”他补充道。

  (小钻)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