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鹅携瑞雪降祥加州球场 会员激情畅打雪地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会员雪中挥杆会员雪中挥杆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凌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北京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俨然也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作为试营业的第一天,厚厚的积雪并没有阻挡住会员们的激情,而加州水郡球场也是信守承诺,早早的便组织员工,清除TEE台,掀开果岭被。可爱的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挥出了今年加州的第一杆,体验了一场别样的雪地高尔夫。四十多只美丽的天鹅也仿佛被这惬意的景象所吸引,时而驻足湖中,时而翱翔天际,为宁静的球场又添一道生机。

小球劈上果岭小球劈上果岭

  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球友们应该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高尔夫生活,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也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各位球友的到来。

练习场旁景观湖天鹅水中舞蹈练习场旁景观湖天鹅水中舞蹈

 

球道上方天鹅空中翱翔球道上方天鹅空中翱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