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人霸占世界排名前四位 1992年一幕再度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凯梅尔登顶世界第一凯梅尔登顶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在世界比洞赛之后超越李-维斯特伍德上升到世界第一位。世界官方排行榜的前四的席位目前被欧洲球手占领,这是自从1992年后,首次出现欧洲球员统领高尔夫世界排行榜前四的局面。世界前十有六位欧洲选手。

  李维斯特伍德,在世界比洞赛的第二轮遭遇淘汰,在结束泰格伍兹281周的世界第一后,他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也保持了17个礼拜。

  格雷姆-麦克道尔,在世界比洞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时被淘汰,目前排在世界第四使得老虎又跌一层排名第五。伍兹在上次跌破世界前三是在1997年在他赢得大师赛之前。一周后,伍兹上升至世界第三排在格雷格诺曼和汤姆雷曼之后。

  而上一次欧洲球手包揽世界前四是在1992年3月15日当伊恩-伍思南成为世界第一;英国球手尼克佛度列第二;西班牙球手奥拉查宝列第三,巴勒斯特罗斯列第四。

  以下是目前世界排名前十:

排名 球员 国家
1. 马丁-凯梅尔 (Martin Kaymer ) 德国
2. 李-维斯特伍德 (Lee Westwood) 英国
3. 卢克-唐纳德 (Luke Donald) 英国
4. 格雷姆-麦克道尔( Graeme McDowell) 北爱尔兰
5. 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美国
6. 菲尔-米克尔森 (Phil Mickelson) 美国
7. 保罗-卡西 (Paul Casey) 英国
8.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北爱尔兰
9.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美国
10.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美国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高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