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决赛遭遇寒冷 周日早上雨雪低于11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天气预报指出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将在寒冷之中进行。星期天上午可能会下雨,甚至有可能是下雪。下午部分时间为多云,有可能会下大雨。最高温度为52华氏度(11摄氏度),而风速为10到20英里/小时。

  决赛将在马丁-凯梅尔和卢克-唐纳德之间展开,计划的发球时间为下午12点15分。巴巴-沃森与马特-库查尔的第三名之战将在之前15分钟开始。不过赛事主办方估计:即便上午下雪,鸽子山也不会有积雪,因为地表的温度比较高。

  赛事主办方已经在星期五调整了周末的赛程,他们将四分之一决赛的时间提前,并将半决赛从星期日上午搬到了星期六下午。

  星期六的风速为10到15英里/小时,阵风风速为30英里/小时,赛事主办方担心的比赛暂停没有出现。

  不过从球手的表现来看,天气真的很冷。击球之间,许多球手都将手放在了荷包之中取暖。而马丁-凯梅尔带了一条颇为惹眼的围脖保暖。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