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白色围脖苍蝇花纹 冷面郎君寒风中俏皮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凯梅尔白围脖苍蝇花纹秀可爱凯梅尔白围脖苍蝇花纹秀可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马丁-凯梅尔连赢两轮杀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他将超越李-维斯特伍德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事实上,在比赛过程中,他还有一点颇引人注意,那就是他戴的围脖。这条白色的围脖上的花纹竟然是黑色的苍蝇。更好玩的是他竟然把这个围脖的名称叫错了。

  “我不知道用英语该怎么称呼它--snood?” 马丁-凯梅尔说,“我听说在足球之中,许多人都用这个。我昨天才弄到的,目的是为了保暖。也许这是欧洲的东西。也许未来我们会在美巡赛上常常看到。”

  马丁-凯梅尔说这种围脖的英文叫“snood”,可是美巡赛新闻官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单词,后来他们查字典发现,“snood”是以前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未婚少女扎在头上的束头带。

  美巡赛新闻官后来查证说,这个围脖其实应该叫“Buff”,是由“黑鱼旅行用品公司”(Black Fish Outfitter)制造的,该公司位于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沃恩-科克伦(Vaughn Cochran)是该公司的股东,当他星期六钓鱼回来的时候,听到电话响起来。原来,他的朋友打电话来告诉他,马丁-凯梅尔正在比赛之中戴他的“Buff”。其实这种“Buff”可以罩在头上,防止太阳暴晒,大风吹拂,以及虫子叮咬。

  这个星期,马丁-凯梅尔没有在行李箱中放高领衫,所以才在星期五买了这条围脖。“没有,我住在斯科戴尔准备这场赛事。”马丁-凯梅尔说,“当你驱车只要一个半小时的时候,你甚至觉得没有必要带毛衫过来。我可没有预料到我们需要高领衫。”

  的确,没有人想到图森北面的鸽子山会这么冷。星期六的大风已经让人感觉冷嗖嗖了,而星期天的天气预报更为可怕,据说上午会有雨雪。

  马丁-凯梅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之中打败希门尼斯,在半决赛中战胜巴巴-沃森。两场比赛他都是赢1洞。因为闯入决赛,马丁-凯梅尔将在下一期的世界排名上高居第一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