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女郎一号承认与伍兹有染 自称富二代不是妓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3:14  新浪体育
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儿(网络拼图)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儿(网络拼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伍兹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在接受英国《星期天邮报》采访时第一次公开承认她与高尔夫巨星有染,她对这段不道德的恋情感到后悔。她同时表示自己来自一个富裕家庭,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妓女。

  “人们给我起了各种各样的名字,可是他们并不了解我。” 瑞秋-乌琪泰儿说,“我与其他女子不一样。即使在最狂野的梦中,我也没有想象到自己会深陷这样一个丑闻之中。”

  虽然有很多证据显示瑞秋-乌琪泰儿与伍兹有地下情,但是她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两人的关系。根据之前的报道,她为此收到了伍兹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

  “如果事情不是这样发展,911事件没有发生的话,我的生活将是另外一条道路。” 瑞秋-乌琪泰儿说,“我也许会很胖,很开心,住在长岛的一个大房子之中,有一堆小孩。”

  瑞秋-乌琪泰儿第一次出名是因为911恐怖袭击事件,她的未婚夫在恐怖袭击之中丧生。当时她大幅照片出现在了报纸上。

  “我只有现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人们才会知道我是哪种类型的女子,了解我真实的一面。如果他们仍旧选择恨我,那就由它去吧。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伤害任何人。” 瑞秋-乌琪泰儿说,“我一直被定性为一个淫荡的妇女,我绝对不是那样的人。我要比那好得多。我不是一个妓女,也不是一个追求名利的人。我有头脑,我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我不需要任何男人的钱。”

  在以前的报道中,瑞秋-乌琪泰儿被称作纽约的夜总会招待,主要服务贵宾。当然常常出现在声色场所的伍兹正是这样的贵宾。瑞秋-乌琪泰儿与伍兹交往有很大部分是冲着他的钱。而两人的秘密交往被八卦杂志发现之后,最终导致感恩节车祸的发生。随之则是伍兹性丑闻的总体爆发。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