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第在印度差点遭遇DQ 小球3次击中灯柱必须重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印度参加阿凡塔大师赛(Avantha Masters),泰国名将贾第差一点遭遇乌龙事件。他三次击中灯柱,其中两次,小球反弹回来差一点击中他的头部。后来得知,根据当地规则,他第二、三次完全没有必要那么做。

视频-贾第在印度险遭乌龙 小球3次击中灯柱须重打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得到欧巡赛联合认可的阿凡塔大师赛本周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那个球场上有不少灯柱。贾第在某一个洞的开球击到了其中一个灯柱,小球反弹回来,停在灯柱后边。泰国人向裁判询问自己是否能获得免罚抛球的机会,裁判拒绝了他的请求。

  贾第明显很生气,为了说明这样的规定多么不公平,他向灯柱击了两个球。这两个球都相当危险,它们反弹回来,冲着他的头部而去,最终落到了界外。

  贾第打第七杆的时候才将球击上果岭,这个时候,一个场地评论员告诉贾第注意当地规则:无论哪位球员击中了灯柱都必须重新打那一杆……不用接受处罚。

  贾第因此重新回到发球台上开球,这一次他又开出了一个大右曲。他最终在该洞打出5杆,吞下一个柏忌。然而这个结果远比他被取消参赛资格要好。要知道如果贾第不重新发球,而是像先前那样一直打下去,他会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最近一段这样的悲剧发生得实在太多了,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职业球员多么需要认真读一读当地规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贾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