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河珍因病退出北方信托公开赛 仍将角逐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9:44  新浪体育
金河珍金河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国25岁选手金河珍因为生病的关系退出了北方信托公开赛,不过他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金河珍两轮过后的成绩为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2杆优势顺利晋级决赛。金河珍前两轮与卡波斯同组,该选手表现良好,三轮过后也只是落后一杆而已。可是他们前两组的另外一个同伴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因为胃病也退出了比赛。

  金河珍世界排名33位,估计他下个星期仍将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那场比赛不设淘汰线,一参赛便有奖金可拿。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