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女郎二号找到新男友 遗憾公众误解遭到媒体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23:28  新浪体育
格拉布斯格拉布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被称之为“虎女郎二号”的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被公众误解,遭到媒体欺负。在这次访问之中,她还透露自己正在努力摆脱伍兹情妇名号所带来的困扰,希望与新的男朋友好好谈一场恋爱。

  “我想许多人都误解了我。” 杰米-格拉布斯说,“我努力让人们理解我,可是在人们只相信他们希望相信的东西时,我只能做到这么多了。”

  杰米-格拉布斯是第二个被媒体曝光的伍兹情妇,也是第一个站出来主动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的情妇。这位吧女公布了一批含有色情意味的伍兹短信。“我要让你精疲力竭……”一条短信写道。而另外一条短信说:“给我发一些淘气的东西过来……去浴室拍一张照片。”

  “希望人们能忘记那件事情,把那样一件事情视为一件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幸的事情。” 杰米-格拉布斯谈到他与伍兹的婚外情时说,“我认为事情应该到此为止了。我要努力向前进,抛下这一切。”

  在性丑闻爆发之后,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媒体对她负面的曝光让她非常难接受。“绝大部分对我的欺负都来自社团和媒体。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这种支持很棒,因为那给我希望,让我相信还是有人真诚待我的。” 杰米-格拉布斯说,“至于说到他(老虎)和我之间的关系,所有一切都已抛到脑后了。无论我去哪里,我多少还会面对这个问题,不过现在一切都放缓了。”

  今天,无论杰米-格拉布斯出现在哪一个地方,仍旧有人希望与她合影。谈到这个问题时,她回答说:“但愿他们与我合影只是因为我激励他们坚强起来,对自身要诚实,我宁愿这样去看待问题,而不是把它视为一种冒犯。

  “很明显,我努力从每件事中寻找到积极的东西,然而同样很明显,有些负面的东西你无法搁置到一边去。可是我将这件事情的绝大部分变成了一种机遇,变成了一种正面的东西。”

  来自圣地亚哥的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她的生活已经发生了转变,她很满意现任男友。“我们正在约会……我的男友在身边支持我。” 杰米-格拉布斯说,“我在情人节那天做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我们俩乘坐热气球上天,我们离开了尘世的所有事情,尽情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