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塔大师赛次轮未完 贝略暂获领先吕伟智交6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22:30  新浪体育
阿凡塔大师赛次轮未完贝略暂获领先吕伟智交68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64名球手打到天黑依旧未能如期完成阿凡塔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26岁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打出68杆(-4),暂居并列第8位。

  阿凡塔大师赛是2011赛季亚巡赛的第一场比赛,同时获得了欧巡赛、印度职业巡回赛的共同认可。由于周四早上的浓雾令阿凡塔大师赛第一轮的比赛拖延了3个多小时,导致66名球手要在今天上午才能打完他们首轮的补赛,使得第二轮比赛的赛程也受到了影响。今天的比赛打到天黑,64名球手无法如期完成第二轮比赛,他们将在周六早上的当地时间7点15分进行补赛。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125位的贝略本轮打出69杆(-3),以两轮136杆(-8)的总成绩暂时获得领先。22岁的泰国小将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67杆)、丹麦球手马克-F哈斯楚(Mark F Haastrup,66杆)、印度球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65杆)、英格兰球手罗伯特-科尔斯(Robert Coles,67杆)、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剩下7洞待打)、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剩下7洞待打)都以-7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2位。

  从后9洞出发的贝略在自己的第1个洞便抓下小鸟,接着在三杆洞11号洞拿下30英尺的小鸟推,然后又在15号洞、16号洞、6号洞都收获小鸟,但是到了最后阶段,他却在7号洞和9号洞分别吞下柏忌,以69杆收杆,暂时获得一杆的领先优势。

  贝略赛后说:“两轮过后取得-8的总成绩,获得会馆的领先,所以我得感到开心。我的开局非常好,打出了一些很棒的球,拿下了一些很好的推杆。接着到了后半场,我在发球台上有点遇到了麻烦,我的开球未能如我想要的那样多次打上球道,那意味着我不能创造很多机会。我在最后一洞采取主动进攻的打法,但我的球却掉进了水里,我几乎保帕,但还是差了一点。不过总的来说,没有出现特别的错误,所以我不能抱怨太多。”

  这位26岁的西班牙球手在2009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上凭借着最后一轮打出的平欧巡赛纪录的60杆,以一杆优势从前三轮一路领先的英格兰球手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的手中夺走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也是贝略至今为止的唯一一个欧巡赛桂冠。展望本周的前景,他补充说:“我打得很好,但这是一项非常怪的运动,你必须每一天都保持专注,打好每一杆,如果我在周日有机会,那么我就会努力赢得冠军。”

  31岁的吕伟智在第二轮吞下了2个柏忌,但是抓下了4只小鸟,并且在最后一洞18号洞擒获了老鹰,打出68杆,取得了两轮138杆(-6)的总成绩,与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68杆)等人一道暂居并列第8位。另外一位中华台北名将詹益信连续两轮打出72杆,取得了144杆(Par)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57位。

  来自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本轮交出70杆(-2),以141杆(-3)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27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